春晚综艺官网

《孤芳不自赏》首爆预告 Angelababy版女诸葛燃爆全场

电视 来源:中国网 2016年11月25日 14: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改编自风弄同名人气帝后小说,由鞠觉亮导演、Angelababy钟汉良主演的大型古钟电视剧《孤芳不自赏》今天首次发布预告片。片中Angelababy饰演的战国女诸葛白娉婷不仅有勇有谋,更是和楚北捷上演了一场动人心魄的战国虐恋,动人心魄。

   作为2017年最受瞩目的古装言情剧,《孤芳》此前曝光的“相爱相杀”的海报就引起观众热议,今天预告片的发布更是引发轰动。在今天首次曝光的预告片中,baby一出场就带着笃定的眼神,一身利落打扮让人眼前一亮,很多网友直呼:“眼神满满都是戏,这次的白娉婷燃爆了。”白娉婷作为聪慧无双的燕国“女诸葛”,其才气和智慧都无与伦比,不仅能率兵打仗,更是知古今谋天下。在短短90秒的预告片中,白娉婷与楚北捷对弈、抚琴、相守相望,也不乏情意缱绻的缠绵,而原著金句“对月起誓,永不相负”更拨动书迷心弦,让这段隔着国仇家恨的至情至爱不见丝毫损薄,反而愈发厚重。

   这不是Angelababy第一次饰演这样的角色,在曾经的作品中,baby出演的角色多数为智慧独立的人设,给人一种势均力敌的感受。而在这次的超强阵容里,baby又会带给大家怎样的精彩表现,白娉婷的精囊妙计都有哪些?让我们共同期待《孤芳不自赏》。据悉,该剧确定将在2017年开年登陆湖南卫视献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