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孤芳不自赏》曝预告 钟汉良Angelababy恋战四国

电视 来源:北青网 2016年11月25日 11: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白娉婷受伤

  白娉婷受伤

  由华策克顿集团蓝鲸灵工作室、派乐影视传媒、乐视视频联合出品,派乐影视传媒承制,古装剧泰斗鞠觉亮担纲导演,编剧教父张永琛任总编剧的古装巨制《孤芳不自赏》日前曝光首支预告片,作为2017年最受瞩目的古装言情剧,《孤芳不自赏》从筹备伊始就备受关注,此前片方曝光的两组“相爱相杀”海报更引发观众无限好奇。预告片中,恢弘壮阔的战争场面仅仅是对原著中四国风云交战的惊鸿一瞥,但其质感与规模足见《孤芳不自赏》并非你侬我侬的谈情说爱,男强女强的势均力敌也颠覆了过往古言的常规套路。据悉,《孤芳不自赏》确定将在2017年开年登陆湖南卫视献映。

  钟汉良baby恋战升级 强势帝后上演强者争锋

  《孤芳不自赏》改编自风弄同名人气帝后小说,讲述了一个战乱频繁、分合无定的乱世之中,聪慧无双的燕国“女诸葛”白娉婷与战无不胜的晋国镇北王楚北捷之间的椎心虐爱。作为网友公认的“第一帝后小说”,《孤芳不自赏》脱离了深闺宅门、才子佳人的小情小爱,在四国分久必合的风云际会中,楚北捷与白娉婷势均力敌的权谋机锋,一直是让粉丝最欲罢不能的高能桥段。而在预告片中,雄壮悲凉的战场画面不仅极具厚重史诗感,云梯攻城、多面阵列攻歼以及平原阵地战等战争场面精确地还原了风弄原著中,楚、白两人充分利用天时地利,棋逢对手的沙场博弈。

  有沙场纵横,也有运筹帷幄。在短短90秒的预告片中,白娉婷与楚北捷对弈、抚琴、相守相望,也不乏情意缱绻的缠绵,而原著金句“对月起誓,永不相负”更拨动书迷心弦,让这段隔着国仇家恨的至情至爱不见丝毫损薄,反而愈发厚重。

  而楚北捷和白娉婷凭借绝伦智慧和舍我忘私的勇气担当,于乱世浮沉中守护天下和平,堪称史上最势均力敌、遇强更强的乱世帝后。

  进击的古装男神 楚北捷是怎样炼成的

  作为即便剃了光头仍能占据颜值高峰的男演员,钟汉良从影以来塑造了一系列风格鲜明、形象多变的古装角色。历数小哇过往角色,侠客是他尝试得最多元的古装角色类型。从早期活泼机智的少年侠客陆逸,到惊才绝艳却命比纸薄的顾惜朝、再到医毒琴剑样样精通的厉南星,直至义薄云天的大侠乔峰和悲情侠客傅红雪,钟汉良打通了金庸、古龙、温瑞安等武侠泰斗的侠客隧道。

  而在《孤芳不自赏》中,精于谋略、骁勇善战的镇北王楚北捷不仅是高高在上的国王亲弟、霸道王爷,更是一位仗剑江湖、行侠仗义的大侠,钟汉良本人的侠客气质在《孤芳不自赏》的预告片中也展露无遗,无论是干净利落的武打动作,还是剑眉星目的蓬勃精气神,都将这位文能治国、武可安邦的镇北王塑造得硬朗阳刚。尤为值得一提的是,从预告片中难得的情感戏部分可以看到,钟汉良对于文戏的把控也恰到好处,楚北捷的坚定、隐忍、痴情、释放都在小哇收放自如的演技中展露无遗,作为曾经的“满清第一词人纳兰容若”和“腹黑君王康熙皇帝”,钟汉良的丰富古装剧履历让他对这一题材驾驭得炉火纯青,其年龄和经验相辅相成必将使“楚北捷”这一角色成为钟汉良演艺道路上的又一经典。

  寻找白娉婷:素衣纤腰发轻绾 Angelababy演绎古典红颜

  作为2017年最受期待的古装巨制,《孤芳不自赏》剧组在服化道上投入巨大,并组织了一支将近700人的美术、置景、道具员工组,角色服饰绝对是本剧一大看点。作为绝对女一号,Angelababy饰演的白娉婷人如其人,在定装之前就确定了其素雅清新的整体风格,在预告片中,除了大婚场景,baby的所有服装都定调白色系,佐之以浅黄、淡蓝、轻粉色淡入,务求配合白娉婷高洁、风雅、遗世独立的气场,但为了轻灵却不单调,baby的白色系戏服中每件都配以精致的裁剪和纹饰,如杨柳、腊梅、翠羽等暗纹点缀,更根据不同场景需求,引入了丝、细麻、印度纱、韩国纱、缎,甚至日本和服中的高级衣料等不同材质。据悉,为了在服装的材质、颜色、样式上都力求精致,剧组还特别邀请大牌高定为baby量身打造了多套戏服,花费的时间不亚于雕琢一件珍贵的艺术品,可谓造价不菲。

  在头饰发饰方面,造型师则颠覆了过往古装剧的套路,大胆舍弃了繁复华丽的精致配饰,而是以青丝轻绾的方式,为baby特别设计了简约而不失灵动的轻爽发型。据悉,这款颇具英气的发型不仅配合了白娉婷“女诸葛”的清朗定位,造型上敢于大胆做减法也是基于“少就是多”的美学理念,为了凸显baby清水去雕饰的纯粹美颜。

  大牌云集群戏出彩 超强制作护航年度大戏

  《孤芳不自赏》的演员阵容堪称顶级,不仅有钟汉良、Angelababy挑大梁,更有甘婷婷,孙艺洲,于波,麦迪娜,亓航,邓莎,程皓枫、金巧巧、于荣光等当红演员倾情加盟,作为书迷心中耳熟能详的角色,一众演技过硬的实力派演员将首次精准还原这个网络询问度极高的“孤芳人物谱”。剧中,孙艺洲饰演了与白娉婷青梅竹马亦兄妹亦知己的小敬安王何侠,但从万民爱戴的小王爷到一夕家破人亡,何侠饱尝乱世之苦,也最终被仇恨吞噬,作为戏份吃重的男二号,孙艺洲在剧中身世坎坷,更与甘婷婷饰演的耀天公主上演了一出相爱相伤,误解重重的凄美绝恋,这对虐恋CP在原著粉中拥有极高人气,情路曲折,令人唏嘘。而在不久前收官的热播剧《幻城》中以人鱼公主一角实力圈粉的麦迪娜则在剧中饰演白娉婷挚友阳凤,二人合称“归乐双琴”,始终守护在白娉婷身边,成为剧中又一位聪慧、勇敢、忠诚的女性角色。实力派老戏骨于荣光和淡出影视圈的博纳老板娘金巧巧此次也分别在剧中客串了何胜和仁德太后,虽然戏份不多,但仍将两位老成持重的角色演绎得厚重深沉,秉持着没有小角色,只有小演员的原则,在两代演员的默契配合下,主线亮眼、群戏出彩也为剧集增色不少。

  制作方上海克顿此前打造的《何以笙箫默》、《微微一笑很倾城》、《锦绣未央》等剧都获得了收视、话题、口碑的热烈反馈,《孤芳不自赏》作为2017年最受期待的古装超级IP巨制必将引领来年电视荧屏观剧热潮。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