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无名者》丁志城剧中拼智商 恋上“带刺红玫瑰”

电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6年11月25日 11: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无名者》丁志城与好友剧中拼智商

  《无名者》丁志城与好友剧中拼智商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大威、吴晓枫执导,朱金晨编剧,丁志城担纲总制片人、由原雨、吴刚、岳秀清、冯远征、姜武、杨雪、高曙光、王挺、杨立新、高冬平、王刚、等优秀演员倾情加盟的谍战大戏正在天津卫视播出,好评如潮。

  该剧讲述了外科医生钱之风(丁志城饰)在积极向中共党组织靠拢的过程中,因形势所迫而选择与军统女特务韩彩衣(原雨饰)合作,以此为契机潜伏于汪伪政府苏州站,完成了一系列惊心动魄的任务,并最终感动韩彩衣,与之成为一对真正的革命伉俪,联手共御外敌的故事。

  六大视帝罕见聚首,人艺戏骨组团加盟,堪称史无前例“梦幻“班底,让一众网友大呼“终于等到你。”

《无名者》

  《无名者》

  “万年潜水”丁志城发微博推剧 与好友吴刚在剧中上演高智商角逐大戏

  《无名者》的播出受到热烈反响,一众老戏骨纷纷出镜,惊心动魄的任务接踵而出,堪称“谍战荒年里的一次奢华奇遇”。我们“白衣男神“钱之风为宣传此剧竟更新了微博,一句“久违了各位”让众网友激动不已,纷纷在微博下评论“活久见”、“这个微博更新的猝不及防”、“这是我丁爷吗”,可见众人对丁志城的喜爱。

  该剧的一大看点就是有吴刚和丁志城两位多年好友在剧中斗智斗勇的精彩戏码。两位“型男”在剧中可谓是上演了一场“高智商角逐”大戏。丁志城饰演的钱之风剑走偏锋,出其不意,花式展现“医生神技能”;吴刚饰演的郑伯鸿老谋深算,寓意非常。二人在剧中精彩的较量让众人大呼过瘾,甚至评论“厉害了我的丁老师”、“真是年度巨制,谍战剧还可以这样玩。”

《无名者》 恋上“带刺红玫瑰”

  《无名者》 恋上“带刺红玫瑰”

  初遇彩衣敌我相对 可知未来终成伉俪

  堪称“中国版007”的《无名者》剧情刚开始,就充满了紧张和神秘的气氛,救友心切的钱之风,身陷囹圄,在国民党的威胁和酷刑之下,这位帅气大叔又多了一分凛然之气,白衬衫上的斑斑血迹真是让人大呼“心疼”。

  正当一众网友心疼“自家老公”的时候,“旗袍美女”韩彩衣出场了,精致的面容和婀娜的身材,这样的“情敌”,我们可比不过啊。

  二人在剧中上演了一场“虐恋情深”,以敌我身份相遇,机缘巧合下携手共患难。韩彩衣对钱之风来讲就像是“禁忌玫瑰”,“妖艳”的她让人不由自主地生发出占有欲和征服欲,但又要躲避她身上的“刺”,这种惊险、刺激真是让人欲罢不能。颜值、智商并存的二人不禁惹人感慨,这样的“郎才女貌”才是标配。

  剧中二人经常“发糖”, “捉迷藏”、“拌嘴”等桥段频频上演,这才是“傲娇呆萌夫妻的正确相处模式”。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