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陈楚河刘秀薇爱琴海约会 真心话游戏大聊秘密

电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6年11月25日 10: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陈楚河刘秀薇浪漫游轮

  陈楚河刘秀薇浪漫游轮

  从初次见面到单独的海外约会,明天中午12点,芒果TV《黄金单身汉》迎来倒数第二期节目。本周节目中,陈楚河与“小太阳”刘秀薇来到了浪漫的希腊爱琴海海,两人一起体验游轮出海游玩,十分幸福。本期节目过后便是台湾最终站,刘秀薇也卯足力气争取最后的机会,在爱琴海边大玩真心话拷问,互相坦诚秘密,她能否不留遗憾打动陈楚河令人期待。

  陈楚河刘秀薇浪漫乘游轮出海 爱琴海边上演最萌身高差

  外表甜美,个性软萌的刘秀薇一直是节目里的人气女神,和陈楚河初次见面时,刘秀薇给陈楚河带来了马来西亚特产榴莲棒,哪怕不喜欢,陈楚河也硬着头皮品尝了榴莲的味道,两人同框的画面连其他女嘉宾都说“就像童话的公主和王子”。本周,陈楚河和刘秀薇来到了世界上最浪漫的地方之一爱琴海,两人先是一起体验游轮甜蜜出海,随后还玩心大起,刘秀薇化身司机骑机车载着陈楚河在岸边游玩。在爱琴海边,刘秀薇还搞怪的想要碰到陈楚河的头发,但娇小的刘秀薇遇上高大的陈楚河,即使踮着脚也够不到,两人搞怪互动爆笑上演最萌身高差。

  真心话游戏大聊秘密 刘秀薇:有没有想过要把我淘汰?

  之前的节目中,刘秀薇曾表示自己要学着主动去表达感情,要用实际行动征服陈楚河。本周,为了听到自己心里的答案,刘秀薇主动提议要和陈楚河玩真心话游戏。浪漫的爱琴海边,伴着日落,两人开始了一场真心话冒险。从初恋到生活,从事业到家庭,两人大聊秘密,期间一度提不出犀利问题的刘秀薇更是急得直跺脚,但随后鼓足勇气的她竟提问陈楚河“有没有想过把我淘汰”,陈楚河将如何回答令人好奇。结束海外旅行后,陈楚河必须在三位女神中淘汰一位,谁能前往台湾继续甜蜜约会成为网友关心的焦点,本周六中午12点芒果TV《黄金单身汉》即将揭晓。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