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江若琳《榜上榜》夺冠 《原来我还爱着你》称雄榜单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1月27日 18: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期,江若琳2016新专辑《江若琳 最好的时光》的发行,主打单曲《原来我还爱着你》为期不到一个月的传播时间,已经在全国各地火速热播,网络,电台和电视领域也爆发出不一样的精彩音乐火花。

1

1

       歌曲除了本身的高品质和江若琳用心用情演绎外,还吸引了不少歌迷的热捧,传唱度颇高。就是这样一首爱情之作,在央视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中夺得11月第四周周冠军,并在国内著名某音乐平台上拿下巅峰榜港台地区第一名的好成绩,为此同时其他排行榜上也相继在榜,名列前茅。

       江若琳夺冠曲目《原来我还爱着你》,在榜上榜当晚直播公布那一刻,江若琳激动的眼含热泪,冠军奖杯也是对江若琳的力度嘉奖。睽违5年,江若琳带着新专辑《江若琳 最好的时光》回归歌坛,努力追寻着心中的音乐梦想,实力且努力,是江若琳真诚的音乐态度,希望歌迷们继续支持这个有梦的偶像。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