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太空旅客》哈梅尔将来华 分享创意监制观念

电影 来源:北青网 2016年11月28日 10: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太空旅客》的原创故事由史蒂芬·哈梅尔构思

  《太空旅客》的原创故事由史蒂芬·哈梅尔构思

  美国著名电影制片人史蒂芬·哈梅尔(Stephen Hamel)即将来京,作为科幻巨制《太空旅客》的制片人和编剧之一,哈梅尔是好莱坞久负盛名的电影创意监制,他对科幻电影的研究由来已久。哈梅尔将于11月30日出席由艺恩公司举办的中国泛娱乐创新峰会,与国内电影人共同探讨科幻电影未来的发展之路,并和大家分享“创意监制”这一业界的新概念。

  史蒂芬·哈梅尔即将携最新电影作品《太空旅客》亮相月底在京举办的“升级·未来电影”论坛,该片的原创故事正是由哈梅尔构思而成,他说:“上千年来,是故事拉近了人与人的距离,所以,剧本对于一部电影来讲是至关重要的。”《太空旅客》由“星爵”克里斯·帕拉特和“大表姐”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联袂主演,将于12月21日在北美上映,中国也有望引进,而《太空旅客》的制片方之一正是哈梅尔本人开创的公司Company Films,该公司的另一位合伙人是《黑客帝国》的主演——好莱坞著名演员基努·里维斯。

  对于“创意监制”这个称谓,哈梅尔表示,“我是个写故事的制片人,我带着故事来中国,是想要跟这里建立主动的合作关系。”而对于“创意监制”的具体职责与工作,哈梅尔在即将到来的论坛中也会进一步与观众和媒体分享。哈梅尔透露,电影《太空旅客》与他一直在做的电影类型非常契合,都是内容原创,也是特别适宜去影院观影的大片。

  据悉,哈梅尔正在筹备一系列以中国为背景的电影与电视节目,其中包括一个名为《新上海》的电视节目,以及一部以餐厅为背景的喜剧《人民餐厅》,他还有意与李小龙女儿合作开展真人秀《李小龙计划》。哈梅尔透露,他与好莱坞著名公司的国际部有密切合作,与此同时,哈梅尔还在筹备更多的中文电影与电视,这其中就包括他与著名华人导演及编剧洽谈未来合作的可能性。

《太空旅客》制片人史蒂芬·哈梅尔将来华

  《太空旅客》制片人史蒂芬·哈梅尔将来华

史蒂芬·哈梅尔分享“创意监制”观念

  史蒂芬·哈梅尔分享“创意监制”观念

史蒂芬·哈梅尔即将携电影作品《太空旅客》来京

  史蒂芬·哈梅尔即将携电影作品《太空旅客》来京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