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黄金单身汉》本周收官 陈楚河浪漫惊喜感动崔紫轩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1月28日 10: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上周芒果TV《黄金单身汉》更新第九期节目后,播放量再创新高,如今已斩获7.2亿关注,节目也将在本周六收官。上期节目中陈楚河与三位女神分别前往希腊、泰国、韩国三个国家进行甜蜜约会,在泰国清迈,陈楚河与崔紫轩体验了象园风情,在崔紫轩贴心照顾劳累的陈楚河后,陈楚河也为崔紫轩准备了浪漫惊喜。本周六节目中,陈楚河将在崔紫轩和刘秀薇中做出选择,最终结果令人期待。

  陈楚河浪漫惊喜回馈崔紫轩 崔紫轩感动:如果求婚我会答应

  上周节目中,陈楚河在泰国与崔紫轩逛街时,因为三个国家不停转而劳累的他趴在桌子上休息,崔紫轩非但不生气,反而贴心帮陈楚河按摩,让陈楚河迅速恢复元气。随后陈楚河也主动提议帮崔紫轩拍照,但拍完照片后就让崔紫轩先行离开。到了晚上,陈楚河不仅将自己为崔紫轩拍的照片挂起来,还单独拿出四张两人的照片。原来崔紫轩离开后,陈楚河再次回到拍照地点,摆出情侣姿势并把两张照片拼在一起,浪漫的惊喜让崔紫轩十分感动并直言:“如果他用这四张照片求婚我都会答应”,两人感情也迅速升温。网友看后也纷纷留言“陈楚河好浪漫”、“互相付出的两个人最有爱”。

  崔紫轩坦率面对结果 台湾行揭晓最后的选择

  从倒数第三期陈楚河前往女嘉宾家乡开始,崔紫轩就开始慢慢改变。坦白了家庭背景和前任故事之后,崔紫轩表示“我现在就可以很放松的勇敢追求陈楚河了”,到泰国之后崔紫轩的表现也让陈楚河十分感动,在送出礼物后,陈楚河问到“如果我过几天没有选择你,你会把照片扔掉吗?”,崔紫轩回答不会,在玫瑰仪式环节崔紫轩也表示现在两人的感觉让她很放心,已经不担心陈楚河与别人的事情。最终崔颖伦遗憾淘汰,崔紫轩与刘秀薇将前往台湾,与陈楚河进行最后的约会。台湾之行会有哪些浪漫的故事,谁又会抓住最后的机会,本周六中午12点芒果TV《黄金单身汉》大收官,看陈楚河最后的选择。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