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Little Mix战胜金属乐队 获英专辑榜冠军

海外音乐 来源:新浪娱乐_特约 2016年11月28日 17: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Little Mix战胜Metallica 获英国专辑榜冠军

  Little Mix战胜Metallica 获英国专辑榜冠军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最新一周的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中,英国女子组合Little Mix组合力压美国老牌重金属乐队Metallica,获得了本周英国专辑榜的冠军。

  据统计,Little Mix组合的第四张专辑《Glory Days》在英国上市第一周的销量达到了九万六千张,这个成绩是自1997年辣妹组合(The Spice Girls)的《Spiceworld》之后近19年来英国女子组合的单周销量最高纪录。1997年,辣妹组合的这张专辑一周内大卖了十九万两千张。在最近十五年中,Little Mix本周的销量成绩也是所有女子团体中成绩最好的。2001年,美国R&B女子组合天命真女(Destiny’s Child)的专辑《Survivor》在上市第一周的销量要高于Little Mix的这张新碟。

  在2016年的英国唱片市场,Little Mix组合这张新作首周的销量成绩排在第二名,仅次于摇滚变色龙大卫-鲍伊(David Bowie)的告别之作《Blackstar》,鲍伊生前的最后一张唱片在今年一月上市第一周一共售出十四万六千张。

  在本周夺冠的Little Mix组合身后,美国重金属名团Metallica八年来的首张录音室大碟《Hardwired… To Self-Destruct》获得了本周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的亚军,而美国当红男歌手火星哥布鲁诺-马斯(Bruno Mars)的最新大碟《24k Magic》紧随其后,获得了本周季军。

  在本周早些时候,Little Mix组合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她们非常愿意在今年的格拉斯顿伯利音乐节上登台表演。“我们非常愿意去格拉斯顿伯利音乐节表演,对我们来说这是非常不可思议的事,”Little Mix组合主唱杰西-尼尔森(Jesy Nelson)说,“我觉得在那里我们可能会收获一些目前没有的新的乐迷。可能很多人对Little Mix不是非常熟悉和信任,我们会证明他们是错的,会改变他们的看法。”

  与此同时,在这一周的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方面,英国独立电子乐团Clean Bandit的那首《Rockabye》已经第三周领跑。(KFCMAN)

推荐阅读 |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