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人间至味是清欢》杀青 朱刚日尧演绎校园青春

电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6年11月28日 11: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朱刚日尧、陈乔恩合影

  朱刚日尧、陈乔恩合影

朱刚日尧杀青当天与林鹏合影

  朱刚日尧杀青当天与林鹏合影

剧组为朱刚日尧定制的杀青蛋糕

  剧组为朱刚日尧定制的杀青蛋糕

  近日,由台湾金牌导演陈铭章执导,佟大为、陈乔恩、朱刚日尧、林鹏等主演的电视剧《人间至味是清欢》全剧杀青。剧组十分贴心的在朱刚日尧杀青时送上印有其剧照的蛋糕,十分有爱。朱刚日尧也十分暖心的为剧组上下工作人员送上自己带去的小礼物,并对所有剧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朱刚日尧这次饰演的唐晓刚是个冷酷的霸道总裁,在商场上呼风唤雨成就了自己的商业帝国。但人生有得必有失,在商场得意的他,情场却并不顺利,曾经的爱人成为了好友之妻,这让他很痛苦,虽然他表面展示给外人的都是霸气冷酷,但事实上他的内心也藏有柔软的地方,那个就是他的初恋林月(林鹏饰)。

  在朱刚日尧杀青当天,拍摄的就是唐晓刚和林月情起的学生时代。当天北京天气寒冷,两位演员仍旧非常敬业的穿着秋日薄毛衣,甜蜜演绎校园时光。

  唐晓刚这个角色在感情与事业上所呈现的极大性格反差,对演员在角色把握上要求很高,而朱刚日尧用他独特的方式和纯熟的演技,将这个人物演绎得入木三分又与众不同,获得了导演与剧组的一致肯定,据悉该剧将于明年在湖南卫视播出,霸气总裁唐晓刚即将上线令人期待。

  朱刚日尧不仅演技在线,人也十分暖心,在剧组中不论是同组的演员还是工作人员都与他相处的十分融洽,在其杀青之时还为他送上特制的蛋糕,并纷纷与其合影,他也在微博中也晒出与佟大为、陈乔恩以及工作人员的照片,并配文“2016.8.1.开机,历经三个季节,两个国家拍摄,117天,“唐晓刚”杀青。好团队、好伙伴们,江湖再见!”感恩剧组,十分有爱。

推荐阅读 朱刚 | 杀青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