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反黑行动组》发布人物海报 让·雷诺神勇缉凶

电影 来源:新华娱乐 2016年11月28日 09: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著名导演本杰明 罗切尔执导,让 雷诺、卡特琳娜 莫里诺、奥尔本 勒努瓦联袂主演的犯罪动作片《反黑行动组》即将于12月9日在中国内地上映。今日,片方发布“除恶宣言”人物海报,《这个杀手不太冷》的主演让·雷诺挑战全新角色,出演一名性情耿直的铁血神警,带领反黑行动组成员持枪而立霸气亮相。

  反黑组默契作战 只忠耿爷

  电影《反黑行动组》今日发布了一组“除恶宣言”人物宣言海报,海报整体呈现出一种硬气质感。简单利落的色调搭配上反黑行动组成员的人物形象,彰显了反黑组非黑即白的作战信念。海报中,让·雷诺持枪而立目光坚毅,成员们也面容严肃严阵以待,整个反黑行动组透露着一股凛然的正气。

  海报上的个人宣言也简明扼要地道出了各小组成员迥异的人物性格。让耿爷一腔钢铁心化作绕指柔的“飒姐”,面对任务敢作敢为,面对感情敢爱敢恨;拼命奶爸,用棒球棍对战冲锋枪,肉搏厮杀;巾帼不让须眉的猛娇娘;手持破门锤为耿爷破除一切障碍的锤哥以及实习生黑小哥。几位成员虽然行事风格上各有不同,但是在耿爷让·雷诺的领导之下,坚持任务至上,绝对服从耿爷的命令,在面对犯罪分子时也会开启“一个团队时要像一个人”的模式,作战配合默契,不顾一切血战到底,只为能将恶势力彻底铲除。此次惊天案件中,武力智力双在线的反黑行动组也遇上了颇为棘手的强劲对手,他们是否能揭开阴谋事件找到真相,也成为本片的最大看点。

  让·雷诺灵魂领袖 多谋善断

  让·雷诺此次在片中出演的全新角色是一名敢说敢做的霸气神警,他不仅是反黑行动组的“头脑担当”和“武力值担当”,更是整个行动组的灵魂领袖,分析案件时思维敏捷判断准确。“我的章法你不需要懂,能制服我的只有我自己”的个人宣言也表明了让·雷诺的耿直性情。在影片中,让·雷诺作为战斗在最危险前线的反黑行动组组长,带领反黑组成员与犯罪分子巧妙周旋斗智斗勇,体现了耿爷的领导力和行动力。在与犯罪分子几场正面冲突中更是身先士卒,与匪徒殊死搏斗。

  犯罪动作电影《反黑行动组》由法国新式电影发行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佰安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协助推广。由本杰明 罗切尔执导,让 雷诺、卡特琳娜 莫里诺、奥尔本 勒努瓦联袂主演,将于12月9日登陆中国内地院线。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