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青春最好时》新鲜探班95后逆天阵容虐狗 甜蜜四溢惊天撩人

电视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年11月28日 14: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腾讯视频出品、周远舟任总导演、展现95后欢乐中二生活的校园悬疑喜剧《青春最好时》11月25日举办“新鲜探班”发布会。演员张雪迎、曾舜晞、王博文、小小蕾、左其铂、宫政、吕小雨、李林蔚首次全员亮相。会上,一众主演通过游戏互动现场演绎“酸”、“甜”两种不同的青春滋味,高颜值俊男美女花式告白嗨翻全场,95后个性主张尽情爆发。

  主创体会“青春滋味” 花样告白甜人一脸

  发布会上,演员互动分为“酸”“甜”两个味觉主题,分别以不同环节展现青春的青涩活力与甜蜜清新。说到“酸”味,主持人现场出难题考验大家演技,5杯水端到张雪迎、曾舜晞、王博文、左其铂、宫政面前,其中一杯装有酸的柠檬汁,要求演员们尝过以后用不同表情表现,大家来猜谁会“中奖”。张雪迎喝了一口水反而一副很享受的样子,小白王博文则被酸到面部揉成一团,不过被台上小伙伴笑称“演的太夸张”。大眼仔曾舜晞成为“幸运儿”,喝光柠檬水还能面不改色保持镇定,不愧为学霸校草上身,精彩表现获得大家掌声。

  在“甜”为主题的环节,主演们为粉丝大放福利,现场上演“甜蜜告白”。女主角张雪迎“夏儿”上身,手指轻挑王博文下巴,豪迈放话:“我有场恋爱要跟你谈一下!”曾舜晞则展示男一号许空凛的霸道型男魅力,深情款款使出“最帅眼神杀”霸气“告白”张雪迎:“你愿意把名字写在我家户口本上吗?”话音未落,就引发现场大批粉丝们一阵惊呼;小白王博文发挥自己“打乒乓球里唱歌最好的演员”魅力,现场清唱主打歌狂送粉丝福利,完美声线俘获少女芳心;小小蕾的真情告白却遭到曾舜晞补刀:“我一直把你当男人看。”耿直男神当之无愧。左其铂不改搞笑个性,对着“宫政”单膝下跪,肉麻的说“你愿意让我照顾你一辈子吗。”并转身表示要宫政抱紧自己,宫政随即跳到左其铂背上,二人基情满分逗乐全场。

  主持人“挖坑”现场变剧透大会

  与其说是发布会,不如说是剧透大会,主演们禁不住主持人“挖坑”,现场曝料了很多精彩的剧情:曾舜晞饰演的许空凛和初音音有着十分微妙的关系;王博文饰演的李白是夏儿(张雪迎饰)的死忠粉;刘强(宫政饰)经常欺负夏儿;左其铂饰演的冷少和刘强水火不容……

  制片人张月华表示,青春题材现如今是国内最热门的题材之一,而《青春最好时》的不同之处在于,除了青春校园剧情,还融合了悬疑、揭秘的元素在里面,使剧情更加丰富,也希望大家能够在播出时看得欢乐。

  95后集结吹响“燃剧”号角

  发布会之前,媒体探班剧组拍摄,张雪迎、曾舜晞、王博文三位主演正在拍摄一段充满悬念剧情的戏份。张雪迎一人分饰两角,出演双胞胎姐妹初音音(傲娇学霸,校园风云人物)和妹妹夏儿(生存技能max的草履虫单细胞生物),这场戏中,许空凛和李白正在和初音音商议某件事,期间还提到初音音的失踪。发布会上,张雪迎也对此有所说明,张雪迎表示,故事就是从初音音的失踪开始,牵扯出一连串有关身世的秘密,在剧中,大家经常一起解谜,一起“探案”,悬念剧情同时掺杂很多喜剧效果,十分有趣。

  《青春最好时》意欲打造一个专属于95后的热血故事,双胞胎姐妹初音音和妹妹夏儿阴错阳差互换身份,从而展开了一段有关青春、爱情、家族的错综故事。张雪迎、曾舜晞、王博文、小小蕾、左其铂、宫政、吕小雨、李林蔚等一大波新鲜面孔加盟,也将该剧的新鲜气息贯彻到底,95后“燃剧”吹响集结号角,整装待发。

  目前,该剧正在紧张拍摄中,还有更多新鲜面孔即将陆续曝光。

推荐阅读 张雪迎 | 宫政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