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恋爱真美》剧情升级 “职女”张雯遭遇极品女上司

电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6年11月29日 10: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张雯 宣传照

  张雯 宣传照

张雯剧照

  张雯剧照

  由著名导演安建、崔亮共同执导,袁姗姗、张雯、雷佳音、张峻宁共同主演的爱情都市轻喜剧《恋爱真美》正在热播。该剧讲述了袁姗姗、张雯姐妹俩的奇葩感情故事以及她们各自的都市谋生经历。其中卫蓝的饰演者张雯职场与“地下情”老公柏平(张峻宁饰)厮杀,晚上又甜蜜恩爱实力精分。

  在昨晚的剧情中,心里不快的康总(翁虹饰)把柏平叫到办公室,她向柏平倾诉自己的奋斗历程和恋爱经历,柏平没有想到表面风光的康总内心是如此痛苦。柏平劝康丽别再喝那么多酒,不料康丽一头扎进他的怀里。观众高呼:“这是要出轨的节奏啊!心疼卫蓝。”

  张雯表示:“我跟翁虹姐在戏里面实际上相当于她又是我的上司又是我的情敌。但是在生活中我们俩是一见如故。比如我现场对与工作人员的沟通方式以及如何张罗照顾好大家这些细节,她觉得我特别像曾经的她,所以对我极其的爱护。我们也因为这个戏成为了好朋友,我们两个过生日也都是在这个戏里面,有很多巧合的东西,特别投缘。”

  不管是《孩奴》中的“海归女”杨阳,《战魂》中勇敢的女军医梅梅,《等待绽放》中敢于追寻梦想的何可可,还是《克拉恋人》中敢爱敢恨的极品前女友叶琪,都看得出张雯一直以来的努力。请大家继续关注每晚19:30分在深圳卫视热播的《恋爱真美》。

推荐阅读 张雯 | 极品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