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笑星闯地球》曝主题曲 大张伟王自健神曲串联嗨翻天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1月29日 09: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大张伟王自健

  央视网消息  一段主题曲究竟可以“魔性”成什么样?近日,由东方娱乐原创出品的全国首档话题喜剧综艺秀《笑星闯地球》曝出一段未播花絮。大张伟和王自健作为两队队长,各自带领着自己的队伍完成了主题曲的唱跳表演。主题曲由多首大热神曲串联而成,节奏强劲,过渡巧妙,舞台上两位队长配合默契,一次看完让人大呼过瘾!

  大张伟王自健

  神曲主题曲中不仅有《倍儿爽》、《嘻唰唰》等大张伟的几首传唱甚广的歌曲,还有《ppap》这种前段时间大热的网络神曲。“土洋”结合到位的《屯儿》、大热偶像组合的《if you》等等也包含在内,主题曲内风格可谓极其多变。歌曲的串联过渡极其巧妙,节奏搭配天衣无缝又饱含幽默感,十分符合《笑星闯地球》这种喜剧节目的调性。大张伟、王自健作为笑星队和地球队的队长,带领着各自的队员们在舞台上又唱又跳,丰富的舞蹈动作、夸张的肢体语言等都让人觉得如此魔性,也难怪有网友评论说:“这首歌真是魔性到家了!”

  大张伟王自健

  据悉,《笑星闯地球》将于每周六晚22:00在东方卫视播出。节目中会有哪些让人欲罢不能的爆笑段落?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大张伟 | 王自健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