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老公们的私房钱》诠释“老妈难当”

电视 来源:新华娱乐 2016年11月29日 09: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少不经事的年轻人会因为一点小事就“蓝瘦”得要死要活,而对于千千万万个平凡妈妈来说,花式作妖的子女才是“蓝瘦香菇”的根源。重口味家庭轻喜剧《老公们的私房钱》中的郑妈妈(潘虹饰)便是如此。剧中,三个女儿搞事水平一流,让郑妈妈即使退休也难有好日子。但作为一个母亲,郑妈妈秉承着一切为了下一代的行事准则,不仅和女婿、亲家正面PK,还时刻温柔注视着女儿们,诠释了“老妈的糟心日子”。该剧即将于12月5日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档。

  为女儿“打仗开撕”不含糊

  《老公们的私房钱》由范明、左小青、涂松岩、高露、潘虹、王丽云、刘芸、王伟源等实力演员倾情演绎,讲述了一场由私房钱引发的混战。剧中,郑妈妈作为一家之主,不仅要被买菜、做饭、家务等日常小事“虐身”,还要被女儿们坎坷的婚姻经历“虐心”,日子过得着实“蓝瘦”。在奇葩三姐妹的家庭中,她稳坐参谋交椅,为三个家庭做好各种危机预案,并在三姐妹爆发家庭危机时即刻现身,给予帮助。

  “私房钱战争”就是郑妈妈为保护女儿们搞出来的事情。为了防止女婿们变成私藏小金库的坏男人,郑妈妈将自己用几十年“血泪史”总结出的“婚姻宝典”倾囊传授给奇葩三姐妹,吹响了私房钱大战的冲锋号。而得知小女儿郑朵朵(刘芸饰)被一号恶婆婆李母(王丽云饰)各种挑刺,郑妈妈更是在忍无可忍后下场开撕,一时间唾沫巴掌横飞,其中彰显着母亲对女儿的关怀。

  “温柔一刀”戳心窝

  很多时候,郑妈妈爱护女儿的方式是“战斗挂”的,但正如歌词中所唱,“妈妈的辛苦不让你看见”,郑妈妈亦有许多“暖妈”举动。婷婷遭遇婚变,郑妈妈成了她最坚实的港湾,温暖的怀抱无形抚平了女儿的心伤;准女婿李文道与朵朵喝酒喝到差点狗带,为不让女儿被刁难,郑妈妈放下“骄傲放纵”潜伏进李家收集酒瓶,事后更提着礼物来给李母道歉;想到女儿要对付这种战斗力一流的婆婆,郑妈妈更是难过得留下眼泪。种种无形的温柔杀直戳心房,演绎了一出劳心劳力的“老妈难当”。

推荐阅读 妈妈 | 私房钱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