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头号惊喜》曹格自认演技可竞争金马奖 愿为普通人制造惊喜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1月29日 09: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曹格

  央视网消息    《头号惊喜》上周日22点播出,曹格的“神演技”立刻成为网友热议话题。而今日节目组曝光一段视频,曹格在片场自信地说道“如果拍得好,我是要去报名的,我希望可以凭《头号惊喜》拿金马奖!”而他也在后台大赞邓紫棋在“惊喜”中的反应,并高兴地表示希望为普通人送去惊喜。

  自认演技可竞争金马奖

  曹格自曝排练很多遍

  《头号惊喜》曝光了未播视频中,曹格面对被自己“套路”的邓紫棋一脸“小嘚瑟”,显然对自己方才“人猿追逐战”中演技很自信的他拿金马奖开起了玩笑“如果拍得好,我是要去报名的,我希望可以凭《头号惊喜》拿金马奖!”令人忍俊不禁。

  但随后,曹格也在后台采访中坦言,为了能够不穿帮地“惊喜”到邓紫棋,他事先与“猩猩”扮演者已经进行了很多遍彩排。其实,大家看到的“神演技”也是下了苦功夫的成果呢!

  谈邓紫棋“惊喜”反应

  曹格:她不下车救我是对的

  而谈到邓紫棋没有选择下车救他时,曹格则显示出了对老友的理解及对安全规范的尊重“觉得她做得很对,这种情况下就不该下车。”他更大赞邓紫棋在惊喜中的反应“在那种情况下,她一个小女生能那么冷静真的很不容易。”言语之间满满都是对好友的肯定。

  曹格

  愿为普通人制造惊喜

  曹格:欢乐的声音其实不嫌多

  经历了《头号惊喜》这样一段策划、执行惊喜的过程,曹格对“惊喜”也有了更深的感触,他表示非常希望为普通人送去惊喜,因为“制造惊喜”正是传递快乐的良方,“现在大家每天都忙着工作,大街上很少有笑容,但有惊喜会让人记住一辈子,不仅是被惊喜的人,周围的人也会开心,因为笑容是有传染性的,欢乐的声音其实不嫌多。”

  作为全国首档建构式喜剧,湖南卫视《头号惊喜》每期节目都会让明星为普通人送去惊喜,并通过惊喜来“驱散孤独,温暖社会”。究竟希望向普通人送出惊喜的曹格还会不会再度登场呢?敬请锁定每周日晚22:00湖南卫视《头号惊喜》,届时芒果TV与PPTV也将于网络联合独播。

推荐阅读 曹格 | 邓紫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