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映客落户快乐大本营 谢娜爆料直播内幕

电视 来源:光明网 2016年11月29日 09: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1月26日晚,所有收看《快乐大本营》的观众都会发现,快乐大本营牵手映客直播了,谢娜何炅带嘉宾玩转本期最笑爆的游戏环节“映客直播间”。观看快本的同时,映客App的用户也都收到了一份跨屏互动的《任务单》,即观“看快本,上映客”答题获映票的互动活动。

映客牵手快乐大本营,领跑“内容升级”

  作为新兴产业的移动全民直播领军者的映客,缘何会选择牵手传统娱乐节目《快乐大本营》?这其中源于三方面的原因。 

  第一,目标人群的高度重叠。双方的核心目标群体都是85后到95后,不论是在年龄结构,还是求新求快、敢于表达的行为方式,在追求娱乐至上的生活理念上,都具有极高的契合度。

  第二,强强联合造声势。《快乐大本营》作为近20年来一直稳居全国收视榜高位的综艺王牌,节目是主流娱乐圈宣传的必争之地,其在主流娱乐圈及年轻人群中的地位无法小觑。映客也为快本带来新的灵感和看点。

  第三,“快乐”+ “真实”的“志趣相投”。还记得谢娜每次会在快本结束前安利的一句话吗?“如果你不快乐,一定要看快乐大本营;如果你快乐的话,更要看快乐大本营”。而这恰恰也与映客的品牌价值“上映客,直播我”——帮助用户通过实时分享快乐,将快乐在同一时间向千万人传播出去的理念不谋而合。

映客牵手快乐大本营,领跑“内容升级”

  此次映客与快本的合作,不仅是两年内迅速崛起的直播行业与近20年传统娱乐行业一次打破壁垒的创新探索,也因映客的加入,为传统综艺王牌注入了更新锐的内容和活力。 

  正所谓管中窥豹可见一斑,透过映客这次合作,我们亦能从中发现映客能够能稳坐国内直播第一交椅的核心在于紧紧围绕以“用户为中心”。

  产品功能层面上的升级革新,力求把最简单的功能做到极致,以提升用户的使用满意度及用户粘性。例如,映客在强化自身移动直播平台的基础上,推出了三连麦技术、精彩回放、私密直播、首创智能实时美颜及“我的一天”短视频等新功能,满足用户不断增长的需求,成为用户最“好用”的直播神器。 

  不仅仅在产品功能上以极致、简约的方式打造最优的直播社交体验赢得用户的偏爱,同时在内容上不断探索和创新,用跨界的方式,引入更加多元化和主流品质的内容。

  自2016年4月起,映客直播就与多个领域深度合作,从《我是歌手》现场直播、BigBang演唱会直播、2016MusicRadio我要上学映客直播1200助学行动,到本次的快乐大本营“映客直播间”,都能明显地看出映客在主流内容上的深耕与发力。

  这次与快本的合作,与之前的跨界合作不同的是,映客充分利用传统媒体的优势和新媒体的实时互动特点,采用跨屏联动的方式,在内容的互动性和话题的热度上大下功夫,极大提升了可看性和可玩性,丰富了用户社交体验。 

  映客在运营理念已然为我们打开了更广阔的想象空间,而品质内容和社交体验必将是未来驱动映客乃至直播行业可持续发展的两大车轮。

映客牵手快乐大本营,领跑“内容升级”

  就如“上映客,直播我”传达的理念一样,映客围绕用户为中心,打造与每一个“我”息息相关的极致社交体验,必将成为新一代人群的“社交脐带”。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