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峻宁《恋爱真美》变身大厨 惹怒岳父

电视 来源:新浪娱乐 2016年11月29日 10: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张峻宁变身大厨

  张峻宁变身大厨

张峻宁剧照

  张峻宁剧照

张峻宁秀厨艺

  张峻宁秀厨艺

  由著名导演安建、崔亮共同执导,袁姗姗、雷佳音、张峻宁、张雯等主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恋爱真美》正在深圳卫视黄金档播出。在近期播出的剧集中,张峻宁变身大厨给张雯生日惊喜,甜蜜撒糖。而小心翼翼隐瞒的婚姻关系也不小心被拆穿并惹怒岳父。

  《恋爱真美》以两对年轻男女的爱情旅程为主线,讲述了雷佳音、袁姗姗、张峻宁、张雯四人的生活与职场历程。在近期播出的剧集中,张峻宁饰演的柏平在爱人卫蓝生日当天,神神秘秘地带她到一家高档餐厅共度二人世界。卫蓝本以为只是寻常的烛光晚餐,没想到柏平与工作人员暗中交代后,竟亲自现场秀厨艺,煎炒翻滚间动作熟练、操作流利,在卫蓝崇拜的目光下做了一顿可口西餐,让卫蓝惊喜又充满幸福感。原本厨艺不佳的柏平为了给卫蓝生日惊喜,私下里偷偷学习厨艺使得卫蓝深受感动,二人在隐婚的重重压力下仍然浓情蜜意。而柏平与卫蓝小心翼翼隐瞒的婚姻关系也意外地被卫蓝的父亲当场抓包,在卫爸严厉地“拷打”下二人最后承认了隐婚的事实,不能接受女儿已经隐婚的卫爸被气到住院,并对柏平百般刁难。柏平却越挫越勇,势要让岳父接受自己。

  柏平与卫蓝接下来的生活将会遇到什么波折?态度坚决的卫父最终又会不会接受这个突如其来的女婿?敬请大家期待深圳卫视黄金档播出的《恋爱真美》。

推荐阅读 恋爱 | 柏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