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闺蜜嫁到》隋俊波朱泳腾变夫妇火花四溅

电视 来源:新浪娱乐 2016年11月29日 16: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隋俊波饰演高心雅

  隋俊波饰演高心雅

演员隋俊波

  演员隋俊波

朱泳腾饰演钟家晨

  朱泳腾饰演钟家晨

演员朱泳腾

  演员朱泳腾

  由长江文化、华策旗下克顿传媒联合出品的家庭偶像轻喜剧《闺蜜嫁到》正在湖北卫视、河南卫视播出。该剧由台湾偶像剧导演周俊伦执导,《辣妈正传》总编剧秦雯与编剧李林、何洁共同打造。有着16年深厚友情的主演隋俊波朱泳腾此番在《闺蜜嫁到》中升格成为“夫妇”,剧中婚前婚后的生活可谓火花四溅,原本因为角色名字被定义的“钟心cp”惨遭剧组同仁调侃改为“火花cp”。

  “朱古力暖男”朱泳腾甜宠加持 “热辣独女王”隋俊波幸福满满

  《闺蜜嫁到》的故事围绕着隋俊波扮演的高心雅和从小一起长大的好闺蜜展开,但是编剧将为这对闺蜜设定了一个复杂的人际关系,两人不仅因为父母之间的感情纠葛而生出隔阂,而且还阴差阳错地爱上了一对亲兄弟,成了生活在一个屋檐下的妯娌,剧情也就此变得格外错综复杂。

  隋俊波扮演的高心雅在剧中堪称是独立倔强多情女学霸,从海外留学归来,凭借傲人的实力空降成为某服装公司公关部主管,而她的到来不仅让曾经的闺蜜迎来了令人尴尬的女上司,更直接终结了她的升职梦。在隋俊波看来,从高心雅的身上可以看到中国当代女性中一个特别的群体。“公司同事把这个角色定义为:热辣独女王。和如今深得观众喜爱的‘傻白甜’截然不同,她虽是独生女,但很独立,内心倔强,事业上绝不输男人,说话也有些咄咄逼人,可对爱情又执著得不管不顾。”

  和隋俊波塑造的“热辣读女王”不同,朱泳腾在剧中饰演的钟家晨则一如既往将“朱古力暖男”的暖意继续发扬光大。这个角色的暖心指数堪称是朱泳腾此前在《我是杜拉拉》和《柠檬初上》两部剧中塑造的暖男角色的升级版。在剧中,钟家晨对高心雅可以说是“一眼定情”,他是在学校里看到高心雅的那一刻就爱上了她,然后一直追着爱她,等着她爱,从国内追到国外,即使一再被拒绝,他也从未放弃对她的感情,甚至甘愿做她的接盘侠。“因为这部剧很大篇幅落在婚后,所以钟家晨的温暖更在于他的持家智慧。在家里,他不仅能哄老妈、能逗媳妇,还能平衡兄弟和妯娌关系,甚至还可以摆平这对妯娌水火难容的两个老妈。他像一个灭火器一样,总能及时浇灭即将爆发的家庭战争,自己的委屈和苦累则全都咽进肚子。”

  朱泳腾苦追真爱甘当“接盘侠” 隋俊波不露声色“报仇”旧爱

  事实上,这是相识16年的隋俊波和朱泳腾第二次合作,之前他们曾在电视剧《悄然走进你的世界》中演绎过一段擦肩而过的爱情。谈及那次合作,两位老友互夸起来毫不客气。朱泳腾笑称:“那个时候波波大学还没毕业,她还是个孩子,现在已经和辣妈了。她的表演成熟了很多,但是个性还是那么可爱。”隋俊波则感叹:“老朱太牛太聪明了,我整不明白啥的时候,和他一聊,立马就通透了。”

  不过,和《悄然走进你的世界》中隋俊波暗恋朱泳腾未果不同,在《闺蜜嫁到》中她则全面实现“翻盘”。在相识16年后合作了第二部剧中,隋俊波与朱泳腾的人物关系属于“女强男弱”。 钟家晨不仅对高心雅爱得锲而不舍,苦苦追求真爱,甚至甘愿做“接盘侠”,高心雅则不仅独立貌美,更是果敢热辣,不过决定嫁给钟家晨后,竟出人意料买了钻戒主动求婚。“所以,最后发现,我还是那个傻瓜!”隋俊波说到这里,忍不住“咬牙切齿”起来。

  《闺蜜嫁到》既有诙谐幽默的元素,从家庭延伸到职场,以闺蜜视角折射现代女性面临的友情、事业以及家庭的种种问题,折射出现代女性的生存与生活状态,反映了现代女性的诉求。因为不仅仅涉及夫妻之间的生活话题,也涉及“再婚父母”“女性话题”等系列社会话题,如何处理错综复杂的家庭关系,成为朱泳腾隋俊波在剧中面临的最大的课题。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