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闺蜜嫁到》热播 隋俊波胡丹丹闺蜜互掐斗不休

电视 来源:北青网 2016年11月30日 10: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三明治兄弟朱泳腾贾景晖

  三明治兄弟朱泳腾贾景晖

  “偶尔小心机……却比情人还钟情”,50集连续剧《闺蜜嫁到》女主角胡丹丹献唱主题曲,唱出了闺蜜情的真谛。这部都市情感剧正在湖北卫视、河南卫视每晚19:30热播,一经开播就获得了不错的反响,收视率更是一路飙升。贴近生活的故事情节和轻松明快的叙事风格,使得这部电视剧被大赞是“闺蜜剧的正确打开方式”。

  《闺蜜嫁到》在开播的第一周就获得了不俗的成绩,凭借着“强情节”紧紧抓住了观众们的眼球,双女主隋俊波、胡丹丹这对“闺蜜CP”的麻辣争斗,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职场斗:夏晴升职梦破碎 高心雅空降变上司

  夏晴(胡丹丹饰)在公司多年,终于等到升职的机会,不料公司空降上司,竟是反目成仇的闺蜜——高心雅(隋俊波饰)。高心雅出现可谓惊艳到了夏晴,如今的高心雅再也不是学生时代的“丑小鸭”,摇身一变职场女精英,自带女神光环,这让夏晴的心里很不是滋味。正所谓仇人见面分外眼红,互不相让的两个人开启了职场厮杀之路。高心雅利用职位之便耍心机给夏晴设置“圈套”,聪明机灵的夏晴巧妙为自己解围,这一来二去的职场争斗折射出女性职场生存中面临的问题,使年轻女性观众产生了强烈的代入感。

  婆媳斗:为了不同婆婆住 “闺蜜”暂时结联盟

  夏晴和高心雅阴差阳错地嫁给了一对亲兄弟——钟家晨(朱泳腾饰)和钟力扬(贾景晖饰),成为妯娌。面对同一个婆婆(梁丹妮饰),这对儿闺蜜遇到了同一个难题:婚后同婆婆住。虽然两人关系已是敌人,但为了共同目标:婚后搬出去单独住,决定暂时达成联盟。但精明的婆媳识破两个媳妇的心思,略高一筹,说服了两对夫妻同住一栋别墅。

  区别于以往家庭伦理剧中的婆媳斗,与之不同的是《闺蜜嫁到》没有将婆媳争斗放大到鸡飞狗跳的地步,而是用恰到好处的方式展现了婆媳问题,贴近都市生活,基调诙谐幽默,使观众看剧心情愉悦。

  家庭斗:钟家兄弟左右为难 “无敌三明治”诞生

  这对闺蜜斗得不可开交,苦的可是夹在其中的钟家俩兄弟。感情十分要好的俩兄弟需要处理的矛盾可不少:一是安抚各自的老婆,好言相劝;二是,如同千千万万个中国家庭中的男同胞一样夹在婆媳关系中,一边哄老婆一边逗老妈,活生生的“无敌三明治”诞生。让身处同样婆媳关系困境的男同胞们看到了自己影子。除此之外,《闺蜜嫁到》还将时下热点话题搬上了荧屏,例如:婚前协议究竟是爱情的尴尬还是婚姻的保障?“接盘侠”能否真正获得幸福?这些热点现实问题让观众在茶余饭后闲谈热议。

  人物形象鲜明立体,戏剧冲突强烈尖锐,让观众看剧根本停不下来。那么,这对“麻辣闺蜜”还要经历怎样的成长?还请继续收看湖北卫视、河南卫视每晚19点30分的《闺蜜嫁到》!

推荐阅读 闺蜜 | 胡丹丹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