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悬疑剧上演年终大戏 《心理罪》第二季乐视视频将上线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1月30日 09: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1月29日,超级网剧《心理罪2》在京举办了开播发布会,《心理罪》原著作者雷米、第二季导演程浩,主演陈若轩、王泷正、袁晶等主创亮相,现场宣布《心理罪》第二季将从12月3日起在乐视视频独家播出,每周六、周日上午10:00更新2集,会员抢先看。

现场

现场

现场

现场

现场

现场

现场

现场

         犯罪悬疑网剧“开山祖师”现身会场

         《心理罪》系列网剧可谓是国内犯罪悬疑网剧的开山鼻祖。作为开山祖师爷,《心理罪》小说原著作者雷米老师也亲临发布会现场。雷米老师说:“从原著作者角度,最喜欢的一本书是《教化场》,因为这本书表达了更为宏大的主题——人和人之间的关系,也寄予了自己对现在社会人与人之间相处的愿望:与人为善,彼此原谅。《暗河》这本小说是《心理罪》系列里面最特殊的一部,比较其他几本小说,《暗河》是转型之作,风格更加阴暗压抑、融合了很多动作场面。《心理罪》第二季改编自《教化场》和《暗河》,所以非常期待!”

1

1

1

          《心理罪2》延续第一季双男主设置,剧中“撒狗粮虐死无数单身狗”的方邰组合在现场继续发糖。互动环节中,陈若轩亲手为王泷正穿上粉粉的围裙,王泷正还笑说“不要弄乱我的发型”;陈若轩深情地对王泷正说”你负责貌美如花,我负责赚钱养家”。台上方邰发糖发到手软,台下粉丝接糖接到心碎。

现场

现场

         现场上演“画像追凶”  解读神秘职业“心理侧写师”

         现在很多犯罪悬疑类网剧中都会有心理侧写师这个职业,但非专业出身的观众对“这个职业到底是什么”“理论依据又是什么”并不清楚。发布会主办方通过互动游戏直观地向观众们展示心理侧写是何物?

         主持人请雷米老师给主演们出了一个难题:看犯罪现场照片,现场解读案件。作为一名合格的心理侧写师,必须能够根据罪案现场精准描画出犯罪嫌疑人和被害人的关系、性格、甚至外貌,并还原犯罪现场。经历过《心理罪》第二季的拍摄,三位主演纷纷变身神探,根据雷米老师对被害人身份和犯罪现场的描述,侧画出犯罪嫌疑人的基本画像。雷米老师作为犯罪心理学和刑侦学专家,也对三位主演的现场表现大加赞赏。雷米老师现场讲解完之后,粉丝们又给主演们出了一个难题:画像追凶。每位主演面前有一块画板,根据粉丝的描述画出照片内容,最接近者获胜。陈若轩画出了一只大猩猩,袁晶画了一只猫,王泷正画了一位老头。答案公布居然是陈若轩的爱宠奥斯卡!三位主演大叫被带进坑了!

         《心理罪2》未播先火 年终大戏即将上线

         作为出品方之一,乐视视频总裁高飞在发布会上对《心理罪2》表现出极大的信心。他介绍“《心理罪》第一季是2015年豆瓣评分最高大陆剧,是国内犯罪悬疑类网剧的开山鼻祖,拥有大量粉丝和观众基础。乐视视频作为自制剧行业的翘楚自然不能放过这样一部精品之作,已将《心理罪》第二季和第三季一并收入囊中。”高飞信心满满地表示《心理罪》第二季比第一季更加精彩,因为第二季更写实,对人心和人性的刻画更直接、更有深度。它的价值不仅仅是一部好看的网剧,它所延伸出的社会价值是可以作为一部安全意识的科普之作。

          12月3日锁定乐视视频《心理罪2》,一起见人心。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