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天籁之战》莫文蔚献唱神秘成名作 老公惊喜现身助阵

电视 来源:人民网 2016年12月01日 13: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人民网北京12月1日电 (艾雯) 东方卫视大型原创音乐挑战节目《天籁之战》,本周日晚21点继续如约与观众见面。随着星素比拼进入白热化阶段,这一期节目中将迎来最强素人军团,而这已能从第八期的预告片中初见端倪。预告片伊始,“花花”华晨宇就给众明星打起了预防针,而各位“天籁唱将”也做好了充分的应战准备。莫文蔚的外籍老公Johannes更是惊喜现身台下,现场为Karen加油打气。

  莫文蔚再放大招 老公“亲赴战场”助威

  作为“天籁唱将”的莫文蔚连续7期屹立在天籁塔顶,面对着源源不断的挑战,她每一次都极其认真地备战,总能迎难而上,大招不断。从开篇华丽演绎《大王派我来巡山》,到演唱深情款款的《老男孩》,以及动用“秘密武器”化身六指琴“莫”改编《卷珠帘》,再到最近加入昆曲元素唱跳欧美热门单曲,真是曲曲精彩,招招必胜!这不禁令人期待,在最新的一期节目中她又会拿出何种大招,带来怎样不同的精彩表现?

  而就在第八期的节目现场莫文蔚揭晓答案:“今天我真的带了‘秘密武器’过来!他就是我的老公。”就这样,没有一点点防备的甜蜜“发糖”,现场不禁一片尖叫之声。巧的是,在本周的歌单中刚好有一首对莫文蔚来说意义深远的歌曲。这首歌是她在刚刚出道时演唱过的,可以说曾改变过她的一生。而今已嫁为人妻,生活幸福美满的她,如果能再唱起这首歌,想必一定又是另一番心境和意义。而令人惊喜的是,素人挑战者真的就为莫文蔚选中了这个曲目。对此,莫文蔚说,她要把重唱这首歌作为礼物送给她的初恋,也是她今生的归属Johannes。

  此时,前奏响起,勾起太多前尘往事令人唏嘘不已。面对着台下专门前来助力自己的老公,“不败女神”莫文蔚呈现上一场别样动人的演出。

  “进击的素人”强者不断 天籁Team不敢轻敌

  本周除了Karen夫妇发糖,温馨场面不断,现场的“火药味”也依旧浓烈。从曝光的最新一期预告片来看,华晨宇早早就开始“高能预警”:“这一期,是有吕俊哲。”这句话让小哥费玉清、杨宗纬等人略微一怔,这个在华晨宇眼中“目前为止最强”的素人选手,曾用一曲摇滚十足的《光之翼》挑战费玉清成功,获得了天籁之战的金话筒。而这一期,他又将会选中哪位明星与之对决?

  事实上,强中自有强中手,这期素人选手都来头不小,天籁唱将自然不敢轻敌,舞台上金句不断,用词之激烈足见战局之严峻,X唱将杨宗纬已然第二次登台,却还是忍不住说:“紧张到想上厕所。”又是什么让莫文蔚惊叹:“这招够绝!”而杨坤泪光闪烁,大呼:“人心叵测!”又为哪般?这样的场面,就连见过不少大阵仗的主持人程雷都表示:“这是我本人参加过的最难忘的节目。”看来,本周日东方卫视《天籁之战》第八期将迎来又一个高潮和爆发点。

推荐阅读 莫文蔚 | 老公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