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闪亮的爸爸2》揭晓首批嘉宾 导演推介会谈亮点

电视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2月01日 15: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1月30日,深圳卫视2017 Amazing Plus+优质资源推介会在上海召开,《闪亮的爸爸2》作为深证卫视合家欢系列节目出现在推介会上。《闪亮的爸爸2》是由芒果娱乐、大业创智、深圳卫视联合打造的一档真人秀节目。在此次推介会上,《闪亮的爸爸2》嘉宾阵容亮相,现场游戏互动环节教师资格证大考核让嘉宾提前体会了担任老师的考验,引来观众对节目的期待不断。

1

         嘉宾阵容亮相初尝“教师”新角色

         此前在北京举办的发布会现场并未有明星嘉宾到场,可见节目制作方要把悬念留到最后。而在此次推介会上则揭开了嘉宾的神秘面纱。他们分别是吴镇宇、张晓龙、张皓宸和白举纲。第一季是“明星+素人”模式,让四位没有育儿经验的明星嘉宾担任四位孩子的爸爸,体验初为人父的情感。而与第一季不同的是第二季明星嘉宾要到山区支教,担任音乐、体育、生活等科目的支教老师,发现学校的困难儿童,充当“代班爸爸”的角色。
为了证明几位明星嘉宾能够很好的胜任“代班爸爸”这一角色,推介会上特意设置闪亮的爸爸教师资格证大考核游戏环节。由主持人站在被邀请的小朋友背后给嘉宾展示12个相关成语,由张晓龙担任语文老师、白举纲担任音乐老师、张皓宸担任美术老师,3位嘉宾在不能说话的情况下通过肢体语言将成语演绎,每个成语时间20秒。在规定时间内小朋友猜出成语最多的嘉宾将获得闪亮的爸爸教师资格证。

         内容升级亮点纷呈开启明星版“变形计”

         2015年,《闪亮的爸爸》第一季汇聚了黄子韬、潘玮柏、高云翔、陈一冰四位“爸爸”,在 “四合院”开启亲子之旅。节目播出后受到广泛好评,微博相关话题讨论高达6.5亿,更得到《人民日报》发文点赞。据总导演秦敏毅介绍,《闪亮的爸爸》第二季以“支教”为主题,最大的亮点在于明星嘉宾们将去到云南偏远山区的学校担任支教老师,与山区的孩子们一同创造一段闪亮的旅程。

         《闪亮的爸爸2》由四位明星嘉宾,困难儿童及其父母为主要人物构成。全新人物组合,多维度的角色关系,观众将体会到三个群体间的成长与感悟。同时,对明星的考验升级,双重角色的考验将激发艺人全方位的魅力。支教又带有教育意义,通过《闪爸2》这样一档综艺节目诠释正能量,能够传递正确的价值导向。全新的节目立意值得期待,节目组也将在节目后续搭建“闪亮支教平台”,借助节目影响力号召全社会关注困境儿童。
再次携手“小黄人团队”精心制作有看点

1

         《闪亮的爸爸》第二季是由芒果娱乐、大业创智和深圳卫视再次联合打造,也是“小黄人团队”与闪亮的爸爸的再次携手。芒果娱乐成立不到两年内,已经在节目生产和输出、广告业务、电影电视剧投资、艺人经纪、互联网智能产品等多项业务上长足发展,变内容产品为IP资源,实现了从服务观众向服务用户的思维转型,创立了新传播生态。在《闪亮的爸爸》第一季取得良好成绩的基础上,《闪亮的爸爸》第二季再次强势回归。

          芒果娱乐旗下的“小黄人团队”,总导演秦敏毅在湖南卫视从业16年,参与制作了《hello,女神》等节目,同时也是芒果娱乐重点打造的电视剧《大城小爱》总导演。据导演秦敏毅透露,《闪亮的爸爸》第二季从100所小学中挑出13所,并对拍摄场地进行选择和踩点。节目将从个体故事着手,反映困难儿童的现状。前期精准调研为节目制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相信《闪亮的爸爸》第二季将会产生新一轮综艺的社会影响。想知道吴镇宇、张晓龙、张皓宸和白举纲是如何支教的吗?一起相约《闪亮的爸爸》第二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