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单身汉》陈楚河回母校 刘秀薇TFBOYS歌曲告白

电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6年12月01日 10: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黄金单身汉》迎来收官

  本周六中午12点,芒果TV恋爱实战真人秀《黄金单身汉》迎来收官,台湾男星陈楚河将携剩下的两位女神刘秀薇、崔紫轩来到自己的家乡进行最后的约会,并在她们之中选出真爱。最后一期节目中,陈楚河带“小太阳”刘秀薇来到了自己的母校中国文化大学,称“希望她能够真正的了解自己”,两人在学校里亲密热聊、甜蜜约会,好像一对学生情侣令人羡慕,而刘秀薇能否成为陈楚河最后的选择同样令人好奇。

  陈楚河带刘秀薇重回母校 曝交往对象神似崔紫轩

  来自马来西亚的刘秀薇长相甜美、个性温柔,还很会照顾别人,节目中不仅赢得了陈楚河的青睐,在网友中也颇有人气,不少人期待她能与陈楚河走到最后。最后一期节目中,来到陈楚河母校的两人继续甜蜜约会。一路上,陈楚河尽显绅士风度,不仅帮忙刘秀薇挡太阳,更在刘秀薇回忆大学上课很累时表白“如果我每天都陪你呢”,浪漫氛围艳羡众人。当被刘秀薇问到大学时交往过几个女生时,陈楚河也大方坦白交往过2个女生。随后两人来到一家咖啡店时,陈楚河更自曝大学里交往的一个女朋友神似崔紫轩,刘秀薇会作何反应令人期待。

  陈楚河贴心送惊喜相册 刘秀薇用TFBOYS歌曲告白

  逛累了的陈楚河和刘秀薇来到了学校里的晓园休息,面对美丽的夕阳,两人忍不住上演了一段《泰坦尼克号》,同框的画面十分养眼。随后,陈楚河与刘秀薇一起并肩看夕阳,刘秀薇拿起手机放了一首TFBOYS的《不完美小孩》分享给了陈楚河,采访时也直言在和陈楚河交往的过程中,她觉得自己就像一个“不完美小孩”一样。而另一头,陈楚河也拿出刘秀薇之前节目中送的礼物与她一起回忆过往时光,并问刘秀薇在记录两人点滴的相册里的最后一张照片要放什么,刘秀薇会如何作答?她又能否拿到陈楚河的心动戒指?本周六中午12点芒果TV《黄金单身汉》,看真爱诞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