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佩小姐》首映获好评 齐溪称要还波顿电影票钱

电影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2月01日 09: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佩小姐的奇幻城堡》中国首映会活动现场

  《佩小姐的奇幻城堡》中国首映活动

  《佩小姐的奇幻的城堡》中国首映活动现场

  暴走家族成员 刘木子,张全蛋在《佩小姐的奇幻城堡》中国首映会现场

  暴走家族成员刘木子对《佩小姐的奇幻城堡》的观影评语

  暴走家族成员刘木子亮相《佩小姐的奇幻城堡》中国首映会

  暴走家族成员张全蛋对《佩小姐的奇幻城堡》的观影评语

  暴走家族成员张全蛋亮相《佩小姐的奇幻城堡》中国首映会

  暴走家族成员张全蛋在《佩小姐的奇幻城堡》中国首映会活动现场与观众互动

  二十世纪福斯中国董事总经理刘思汝女士在首映活动现场

  佩小姐的奇幻城堡》中国首映会

  著名演员齐溪对《佩小姐的奇幻城堡》的观影评语

  著名演员齐溪亮相《佩小姐的奇幻城堡》中国首映会

  著名演员齐溪在《佩小姐的奇幻城堡》首映活动现场

  著名演员齐溪在《佩小姐的奇幻城堡》中国首映现场拍照留念

  著名演员齐溪助阵《佩小姐的奇幻城堡》中国首映会

  11月30日,《佩小姐的奇幻城堡》在北京首映,实力派演员齐溪、暴走家族成员张全蛋、刘木子现身活动现场,为这部年度风格最独特的好莱坞大片站台。《佩小姐的奇幻城堡》将于12月2日起在中国内地院线全面上映。

  提前观看该片的嘉宾和媒体,纷纷发出好评,称这部波顿6年交出的新作品不负期待:“超棒的3D效果把观众拉入波顿的奇幻异想世界,奇特又震撼。波顿的作品不仅仅保持了他固有的暗黑画风,还坚持了他对人性,认识自我和他人的表达,”

  值得注意的是,片中骇人的“眼珠大餐”镜头有所删减。《佩小姐的奇幻城堡》改编自畅销小说《怪屋女孩》,波顿在改编时,把噬魂怪为恢复人形以异能孩子为食的设定修改成了吃孩子眼珠,让这部电影的寓意更加拔高。众所周知,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不知道导演是否也寓意了这世间有许多人“有眼无珠”。

  齐溪助阵中国首映 称要还“蒂姆波顿”电影票钱

  刚刚从外地赶回京来助阵的齐溪,对导演蒂姆.波顿的热爱溢于言表。她称自己是导演蒂姆·波顿的忠实粉丝,波顿的电影是拍给大人看的童话,几乎每一部作品都画风奇特并寓意深远,经得起时间考验,是让人思考的佳作,《佩小姐的奇幻城堡》也不例外。大开眼界的故事和3D观影体验,值回票价。

  齐溪表示:“我没有参演这部电影,但我来了这个活动,因为我真的特别喜欢波顿导演,他的作品很多我都看过,《剪刀手爱德华》《僵尸新娘》《科学怪狗》,很可惜这些电影都没引进,我都是在电脑上看的,我知道这部《佩小姐的奇幻城堡》要在中国上映特别高兴,终于可以还他电影票钱了。”

  在问到波顿导演的电影是否恐怖时,齐溪表示:“其实我是一个胆子很小的人,我看不了恐怖片,但我看波顿的作品一点没觉得可怕,虽然他很爱去塑造一些看起来恐怖的角色,但你看完之后只会觉得,这可能只是我们儿时的小梦境罢了,特别熟悉的梦境。”

  这部电影有“时光圈”的设定,能使时间重复循环,有留住美好的寓意。齐溪也在现场给大家分享了自己想要留住的时光:“我想回到小时候,那时候我下课,爸爸来接我,骑着自行车,也载着妈妈,我坐在他们中间,那时候特别温暖。波顿的作品,总是能给我们带来一些思考,能通过这部电影回忆起这些温暖时刻,非常好。”

  张全蛋刘木子为“我怪故我在”代言 木子民国装亮相想演中国版“氢气女”

  蒂姆·波顿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佩小姐的奇幻城堡》中有很多别人眼中的“怪小孩”。他们遭受异样的眼光和对待,这让他深有体会,他希望即使这样,我们也要拥抱自己的个性,保持独特。

  活动当日,暴走家族成员张全蛋、刘木子作为“个性怪咖”人士的代表,来到现场力挺导演的个性主张。张全蛋秀起了自己的当家绝技——“英文”,现场笑声不断。张全蛋表示:“很多人会说我怪,但我并不在意。有一些人给我留言,说看了我的视频,帮他们度过了抑郁症最艰难的时光,我觉得这就够了,如果这就是怪,那我就继续怪下去好了。”刘木子在现场还穿上了民国时期的服装,呼应片中的男主角穿越回二战时期的设定,她与张全蛋表示:“如果拍中国版的《佩小姐的奇幻城堡》,齐溪可以来演佩小姐,我们就来演这些有超能力的怪小孩,氢气女、隐形人之类的。”

  时隔6年波顿作品又登内地银幕 暗黑童话大师值得期待

  片方二十世纪福斯中国区总经理刘思汝女士也出席了当日的首映活动,她提到,《佩小姐的奇幻城堡》这部电影是福斯今年带给中国观众的最后一部作品,但也是最风格独特的一部电影。蒂姆·波顿的上一部作品在中国上映是6年前,他的作品很少引进,时隔6年再在大银幕上看波顿的作品是难得的机会。

  她说:“福斯今年引进了非常多样化的作品,比如《X战警:天启》《飞鹰艾迪》《冰川时代5》,《冰川时代5》中国的票房是全球最高的,谢谢大家的支持。波顿常常会给我们带来超乎想象的奇幻童话故事,并且在这个故事中去表达他对于人性、善恶的看法,他的作品都能让我们从怪诞的角色中看到纯真美好的一面,正是因为他的这种独特的风格,造就了很多经典的作品,比如《剪刀手爱德华》《大鱼》《查理和巧克力工厂》等等。《佩小姐的奇幻城堡》中也有波顿式的表达,二战的隐喻,时光圈的隐喻,还有对个性的宣言,包括这里面的爱情观,可能会有一些争议,但这就是蒂姆波顿的作品,我们喜欢的独一无二的暗黑童话大师。希望大家能走进电影院感受波顿作品的魅力。”

  目前《佩小姐的奇幻城堡》的售票已经开启,喜欢这部电影的观众可以提前买票抢占黄金座位,跟异能孩子们一起踏上这场奇幻冒险之旅。

推荐阅读 齐溪 | 作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