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极品家丁》3天破亿 “自黑神剧”改编有一套

电视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6年12月01日 10: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陈赫

  陈赫

  古装爆笑潮喜剧《极品家丁》正在优酷热播,开播仅三日,播放量已破亿,无论点击量还是话题度都掀起了一阵极品热。剧中陈赫、金晨、尹正、李溪芮、SNH48林思意、赵悦童、张瑞涵等主演纷纷化身“行走的表情包”,被网友称赞“用绳命在搞笑”,用心再现了原著的搞笑力量;此外,《极品家丁》首开自带弹幕喜剧先河,不仅革新了网友观剧的新玩法,更被赞为前无古人的大胆“自黑”神剧。

  相比原著:不一样的配方 同样的笑果

  古装爆笑潮喜剧《极品家丁》11月28日在优酷独家上线,开播三日,播放量惊喜破亿。该剧改编自网络文学“大神”禹岩的同名IP,原著创新大胆的网络文风,神采飞扬的人物刻画、诙谐幽默的故事情节,堪称网络文学风靡的奠基之作。而剧版《极品家丁》大胆启用同为网络作家的咪蒙担任编剧,以给观众带来轻松和快乐的观剧体验为宗旨,力求打造出一部集萌点、笑点、槽点于一体的爆笑“潮喜剧”。小说改编剧在播出初期通常都会面临原著粉丝们的质疑,《极品家丁》也遭遇了书迷对其改编内容过多的指摘,对此,该剧总制片人杨钒回应表示,配方不同,但笑“果”一致,甚至有升级:“小说文本和影视剧本是两种不同的介质,影视剧的改编最重要的是抓住IP的核心本质,然后选择大众更容易接受的方式去传播,《极品家丁》的核心就是能够给观众带来快乐和笑声,所以这部剧的定位就是潮喜剧、极娱乐。”

  不得不提的是,《极品家丁》全新的弹幕玩法更是“前无古人”,堪称国内首部自带弹幕神剧。在剧集播出到“槽点”时,官方弹幕率先弹出,自嘲快人一步,语言也是相当犀利泼辣,剧中台词、道具、造型甚至是剧情纷纷躺枪,无一幸免,让网友笑称这是史上最“自黑”的大胆玩法。除了史上首部自带吐槽弹幕喜剧,《极品家丁》还让观众直接“进入”剧中,自选身份大玩角色扮演,用主角身份进行弹幕互动,让网友由观剧进入到了“玩剧”的全新网络观看时代,大大增强了剧集与网友间的互动性。

  陈赫金晨被封行走的表情包 网友:拯救笑点

  在已经上线的剧情中,现代人林晚荣(陈赫饰)穿越古代空降刑场,被误认为白衣教高手,在仓皇躲避官兵追捕时又连遭肖青璇(李溪芮饰)、萧家大小姐(金晨饰)、二小姐(SNH48林思意饰)、冷面高酋(尹正饰)等几位冤家,各种电光石火般精彩过招。 “受虐男家丁”遭遇“霸道女总裁”二人合体“搞事情”,女强男弱互相伤害的精彩好戏才刚刚拉开序幕。剧中,自带喜剧特质的陈赫和霸道总裁气质上身的金晨,将主仆二人的欢喜冤家身份演绎的生动至极,主演们在剧中逗趣精彩的表演堪称最大看点,陈赫眉毛舞抢戏,金晨卖萌斗鸡眼片段也令网友直呼太搞,不少网友喊话导演,这部剧简直是“行走的表情包”!

  此外,随着剧集的推进,“冷面侍卫”尹正傲娇可爱气质暴露无遗,“神仙姐姐”李溪芮则化身“做作”高手,飞天转圈酷炫出场方式令网友印象深刻,各位主演为喜剧献身,贡献无数夸张表情与毒舌金句,被赞“用绳命在搞笑”,令不少网友大呼:“终于有片子出来拯救我的笑点了!”

  “极品家丁”林三上位之路鸡飞狗跳,笑点不断。在接下来即将上线的剧情中,三哥还将联合众家丁成立“工会”高调罢工令大小姐萧玉若十分崩溃;神秘汉王特使刁难萧家布坊大搞破坏;林三妙玉坊使尽浑身解数搏得秦仙儿美人一笑。更多精彩看点,请继续锁定每天中午11:00优酷准时更新的古装爆笑潮喜剧《极品家丁》。

金晨

  金晨

李溪芮

  李溪芮

林思意

  林思意

尹正

  尹正

推荐阅读 神剧 | 极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