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非正式会谈》:一个节目容纳全世界

电视 来源:中国网 2016年12月02日 13: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来自美国、英国、法国、澳大利亚、俄罗斯、日本、阿根廷、伊朗、缅甸、埃及、尼日利亚六个大洲十一个国家的代表汇聚一堂,这些有着黄皮肤、白皮肤、黑皮肤的代表们来自各行各业,他们讲着流利的中文在同一张会议桌上探讨中国的现象、讲述自己国家的历史,这就是《非正式会谈》。自第二季开播以来,越来越多的粉丝在官方微博上留言表示期待着每周播出的《非正式会谈》,而《非正》也在不知不觉中迎来第二季的完结。

  给“全世界”打上标签

  既然是全球性会议,来自世界各国的代表就是节目最大的亮点。回顾整个第二季,各国代表们的标签还是很有特色的。阿根廷代表功必扬亲切地被粉丝贴上白眼王和学霸的标签;尼日利亚籍钱多多则是节目组魔性笑声的代言人,大左和杨迪都曾不止一次地在节目中吐槽钱多多的笑声有魔性;汉语桥的冠军——来自澳大利亚的贝乐泰也因为经常和汉语桥网络人气冠军英国籍田原皓掐架,而被观众们放在一起津津乐道……就是这样一群从全球各地而来的外国人坐在一起深入浅出地讨论话题。

  《非正式会谈》会场全景图

  看“全世界”文化交锋

  在《非正式会谈》里,有一个环节叫“全球文化相对论”。在这个环节里,代表们会针对本期议题,发表各自的观点,并阐述各自国家的相关文化背景。世界各国危险的食物、各国边境线上发生的事、各国有意思的送礼文化等等,这些具有世界普遍性却又各不相同的话题都曾是非正代表们的讨论内容。

  而粉丝们通过田原皓的旅行讲述,了解了更多世界旅行的知识;日本代表YOYO身体力行的向大家展示了日本的幽默文化;华波波则用丰富的肢体动作和表情语言向中国观众传递着伊朗人民的热情和友好。

  《非正式会谈》嘉宾大合照

  把“全世界”当一家人

  因为《非正式会谈》,大左、杨迪、陈铭、陈超和各国代表在每月一次的录制中不远万里赶来相聚,小贝曾爆料自己每个月都从澳大利亚飞来中国录制节目。回顾整个第二季,美国代表左右从开始的“花瓶”定位到在会议桌上大声反驳其他代表;俄罗斯代表卷弗从沉默寡言变成和华波波一起搞怪跳舞。

  《非正式会谈》嘉宾栏目组大合照

  《非正式会谈》把所有人联系在一起,各国代表们像左右在节目中说道的那样“非正让自己有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家人,这是以前平凡的自己万万想不到的”。

  《非正式会谈》第二季临近完结,最后一期节目会有哪些戳人泪点的回忆?代表们又会发表怎样的完结感言?周五晚21:20,《非正式会谈》不见不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