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美人为馅2》收官 “宇直”何奉天搞笑演技受热捧

电视 来源:中国网 2016年12月02日 15: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何奉天

何奉天

  热播剧《美人为馅》第二季在本周已经完美收官,该剧刚开播没多久就取得了破亿的好成绩,随着时间的推移《美人为馅》的播放量也一路走高,成为当下最火热的网剧,而演员何奉天在当中的搞笑演技更是备受观众肯定。

  剧中,何奉天饰演的逗比小警察周小篆因总强调自己是直男,而被观众称为“宇宙直男周小篆”,其“宇直”形象也随着剧集的播出越来越深入人心。剧情里,周小篆经常随身携带小白警官最爱的橘子味棒棒糖,在白锦曦伤心难过的时候小篆总会第一个去安慰她、给她拥抱,而每次白锦曦遇到危险的时候小篆也是义无反顾地赶去救她,可见周小篆不仅是大写的直男还是个大写的暖男。此外,何奉天的“宇直”形象也因为搞笑的剧情走向常常被网友的调侃,尤其是在小篆大摸冷面肌肉、跟唠叨伪装情侣的时候,就有不少网友表示喜欢“冷篆CP”和“赚到CP”,更有网友因为小篆是韩沉的迷弟而开始站“韩篆CP”,不过也正是因为黑盾组里的男女老少都十分宠爱小篆,让小篆成了黑盾组中的“黑盾一枝花”。

  何奉天将周小篆这个既逗比搞笑又单纯可爱并且有着暖男气质的帅哥警察诠释得十分出色,一时间圈了许多的少女粉和姐姐粉,一跃成为“比男主更抢眼”的男二号。据悉,何奉天还曾搭档吴倩当过饶雪漫小说《雀斑》的书模,独具星探慧眼的饶雪漫曾挖掘出不少如林更新、马思纯、蒋劲夫之类的当红鲜肉、小花,何奉天是否也能像他们一样走向更广阔的演艺之路,十分令人期待。

推荐阅读 何奉天 | 宇直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