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大牌对王牌》老九门集体"飙车" 张大大膜拜劲爆话题

电视 来源:人民网 2016年12月02日 10: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大牌对王牌》老九门集体

  《大牌对王牌》第六期即将于本周五上午10:00准时登录爱奇艺,王牌兄弟导演警匪大戏,偷走《老九门》的二爷,老九门门人自然不服,上门踢馆,战况激烈,看点多多。首部网播量过百亿的超级自制大剧《老九门》番外剧组的四位人气主演杨子茳、张铭恩、胡耘豪、王美人亲临现场,与王牌兄弟斗智斗勇,展开精彩的营救行动。

  快问快答众明星开车,话题限制级污力MAX

  为争夺二爷,双方一开场便火药味儿十足。王美人直言:如果不交出二爷,九门的人就neng死你们,尽显江湖女侠风范。第一轮游戏“时间炸弹”中,两队不甘示弱,接连抛出棘手问题试图难倒对方,摆脱炸弹在自己手中爆炸的厄运。在高强度的快问快答之下,“身高”“前女友”“不健康影片”等限制级问题纷纷被抛出,为了获得游戏胜利,老九门众成员更是集体“飙车”,“谢九爷”杨紫茳展露“老司机”真面目,提出的犀利问题令王美人无力招架,百无禁忌的综艺小天王张大大赶忙出来救场,机智地将话题转向“对剧本”,并强烈呼吁大家在节目中要“安全驾驶,平稳上路”。王美人不甘示弱,就地反击,抛出的问题也令杨紫茳尴尬不已。引得全场资深八卦er躁动不断。

  游戏疯狂意外不断,二爷逃出幻境竟成mini版

  激烈而紧张的问答过后,在接下来的两轮游戏“冲上矿山”和“解救队友”中,老九门的人与王牌兄弟展开激烈的“二月红争夺战”。现场战况激烈,胡耘豪帅脸遭脚踏仍不放弃,皮皮无影脚飞踹张大大,翔宝裤子玩到撕裂生无可恋……皮皮直言做游戏时“仿佛一百只脚踩在我身上”。王美人侠女附身斗智斗勇,却被神秘惩罚惊到花容失色。本场游戏黑洞杨亘奋力逆袭营救“公主”浩浩,最后时刻惨遭晴天霹雳。录制现场全程升级为热血战斗场,引发粉丝阵阵欢呼。

  杨紫茳、王美人如何现场相爱相杀,设计哪些大尺度问题令双方尴尬不已,更让张大大紧急出来救场。mini二月红萌翻全场,当场如何惩罚徒弟……以上谜题,敬请收看本周五10:00播出的《大牌对王牌》。

《大牌对王牌》老九门集体

《大牌对王牌》老九门集体

《大牌对王牌》老九门集体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