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天籁之战》杨宗纬再遇强敌 费玉清思念父亲

电视 来源:北青网 2016年12月02日 13: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费玉清在台上微笑

  费玉清在台上微笑

  本周日晚21点档,东方卫视大型原创音乐挑战节目《天籁之战》战火再度升级。“X唱将”杨宗纬在上一期惜败后,又将面对挑战者的强劲冲击。危机重重中,“催泪歌王”是否能成功“阻击”挑战者?而“常青树”费玉清此回幸运遇上熟悉的经典金曲。“费叔叔”极具年代感的气质,加之歌曲本身的怀旧情结,还有 “小哥”精妙的演绎,获得了“天籁唱将”的一众好评。让台下观众也沉浸在音乐中,如痴如醉。与此同时,天籁之塔二层挑战者“摇滚小子”吕俊哲已蓄势待发,他究竟会选择挑战哪一位“天籁唱将”呢?

  “摇滚小子”吕俊哲如何选择? 杨宗纬自嘲“就要上热搜了”

  在天籁之塔二层的挑战者,总是带着越战越勇的心态。因此,他们多会选择“不败女神”莫文蔚,还有“初来乍到”、跃跃欲试的“X唱将”。所以本期中,杨宗纬便成了“头号目标”。此前,因为成功挑战费玉清的吕俊哲,将出现在天籁之塔二层,继续“进击”,不禁让人好奇,他究竟会选择“不败唱将”莫文蔚,还是挑战“X唱将”杨宗纬?

  已经在舞台上连胜七场的莫文蔚,每一次的表演都与众不同,惊艳众人。而杨宗纬作为乐坛“催泪歌王”,对歌曲的演绎可谓淋漓尽致,他歌声里的感情每每都让观众为之动容。不过,挑战者吕俊哲的实力也不容小觑,他曾用自己强大的摇滚气场,和不灭的音乐热情,震撼全场,一举登顶。

  就在上周,赵宥乔因成功挑战杨宗纬而获得晋级决赛的门票。面对可能挑战自己的吕俊哲,杨宗纬却格外淡定,尽显大将风范。于是,主持人程雷在台上不禁调侃道:“假如赵宥乔和吕俊哲都成功挑战杨宗纬而直通总决赛,该怎么办?”杨宗纬却幽默地自嘲道:“那我就上热搜了。”这也不禁让人好奇,若是杨宗纬和吕俊哲同台竞技,“催泪歌王”又会使出什么“必杀技”来做出应对?

  费玉清演唱记忆中的经典,华晨宇赞找到了江湖失传很久的转音

  从第一期开始,《天籁之战》的歌单就“神曲”频出,总给“天籁唱将”出难题。而在本期节目中,“常青树”费玉清却幸运地抽中了一首经典怀旧之作。这首大众耳熟能详的歌曲,在多年前,“常青树”本人就曾用动人的歌喉演绎过。

  而这次在天籁的舞台,“费叔叔”的深情演唱可以说比当年更胜一筹,让观众沉醉在歌曲的意境中无法自拔。“费叔叔”在最擅长的中国风中,加之特别的方式处理歌曲。尤其是歌曲中一些特殊的转折,呈现出余音绕梁的韵味,深深打上了费玉清演唱的烙印。这也让华晨宇为他的“真爱”费玉清竖起了大拇指:“江湖失传了很久的转音,没想到藏在费叔叔的歌里。”而杨坤更是高度赞扬:“如果这首歌早年原唱者不唱,那就是费玉清的歌。”

  一曲唱毕,费玉清也不禁回忆起歌曲背后的故事:“这首歌是我记忆中的经典。我父亲96年回到内地,就跟我讲这首歌很好听,我听后也想到了很多以前的事情。”这首让费叔叔倾注了感情的歌曲,也给观众深深的感动。而“常青树”费玉清的动人演绎,也即将在本周日东方卫视《天籁之战》中呈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