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任务》情怀动人 尹三成抗战剧新旗帜人物

电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6年12月02日 09: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剧情惊心动魄

  剧情惊心动魄

  电视剧《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将于本周末收官。一方面,陪伴了观众将近一个月时间的尹三、上官玉、龙雪、高桥等一众鲜活生动的角色即将谢幕,让人心生不舍。另一方面,营救蓝天的计划仍在进行,尽管已经有多位地下党员和草根英雄英勇牺牲,但更多的人还在前赴后继,这场倾城之力不计代价的生死营救带来的震撼还在持续发酵。

  不舍落幕

  尹三成抗战剧新旗帜人物

  江苏卫视幸福剧场下周一即将有新剧接档,电视剧《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已经进入收官倒计时,为数不多的几集篇幅让观众提前感受到了“告别的滋味”。其中,最令观众难过的不是剧集收场,而是当中一群生动鲜活的人物即将谢幕,因为“营救蓝天的任务即使再不可能也一定会成功,这个套路不会改变”,但是一想到“wuli尹三队长还有三天就下线了,下周就看不到他忙活着救蓝天了”,观众纷纷流露不舍。而不少业内人表示,成功的人物塑造正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最大看点,“尹三是抗战剧中又一个旗帜人物。”

  开播以来,《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热度持续不减,收获大批忠实剧迷,当中不仅包括一贯的抗战剧钟爱粉,更凭借高智商强情节的剧情俘获众多年轻观众,让该剧在荧屏收视和网络点击量上都表现生猛。有网友就透露了自己一家同时贡献收视率和网络热度的真实趣事,“刚开始是陪爸妈看,刚看了开头就被吸引住了,节奏紧凑,剧情惊心动魄扣人心弦,剧名也起得好,还有友情出演的阵容够強大。我家爸妈两个人每天都是早早吃罢晚饭守住电视机,一秒不肯错过。我是攒很多集,然后一气儿在网上看到半夜。”

  情怀动人

  一城换一命不惜代价

  剧情发展到目前为止,营救蓝天的任务还没有成功,尹三利用和上官玉假结婚转移日本人注意力借机送蓝天出城,以及趁高桥夫人出城,安排蓝天藏在其车中等一系列计划均以失败告终,危机重重、四面杀机的局面让潜伏在江城的地下党员们经历了九死一生的惊险境地。短短几天,大头、老宋、周伟焜、云彪、陈妈、毛鹏、龙雪等人先后牺牲。时间越来越紧张,尹三心力交瘁的同时,处镜也越来越危险,身份几次险遭暴露。而反观日本人,迟迟抓不到蓝天的高桥也越来越穷凶极恶,屠城计划一触即发。

  为了营救一个少年,牵动倾城之力,不仅因为他是破译密码、能以一敌万的天才,更因为他是爱国知识分子蓝之冰曾洁茹夫妇的遗孤。救蓝天是命令,是任务,更是责任,是使命,是一场不惜代价的博弈。有观众感慨表示,“我姥爷是抗战的老兵,我家里人从小就灌输爱国意识。每年都会去红色景区。我喜欢看抗战戏,因为人物可以虚构,故事可以是编的,但是形象精神是真实的,是一直存在的。正是当年有数不清的革命先辈,以祖国和民族为信仰浴血奋战,才有了今天这个强大的中国,有了国人今天安逸幸福的生活。应该说,我们每个人都是那个被保护的蓝天”。

  《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由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浙江东阳震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牛静担任编剧,著名影视剧演员于震执导并主演,汇聚了陈紫函、尹铸胜、辛月、魏春光、吕中、杜源等老中青三代实力派演员。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