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如果爱》老年付辛博惹颖儿泪奔 恋爱公寓亲友助阵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02日 18: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伴随感动、惊喜与欢乐,昨晚《如果爱》如约跟观众见面。付辛博颖儿坐上“时光机”遇见了“七十岁”的自己。白发苍苍,皱纹满面,叹时光流逝,但深刻地体会到了“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这句话;Love House首次迎来“开放日”,亲朋好友齐聚首为嘉宾的爱情加油助威。亲人朋友的祝福,不仅让素人嘉宾获得了爱的力量,也让屏幕前的观众收获了满满的感动。看完节目,网友们直呼“感动得想哭。”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付辛博颖儿“变老”感触多

        浪漫的约会从早上开始,颖儿自制早餐“包子+银耳”,这“别有用心”的小心机满满都是爱啊!看付辛博那幸福的表情,笑得像花儿一样,简直让人“羡慕嫉妒恨”,就连一众粉丝都被颖儿的机智折服,感叹“我的天,吃个早餐都可以撒一大把狗粮啊!”爱情热烈的开始,然后回归平淡的生活。颖儿用行动告诉我们,生活多花一点小心思,每天都可以成为恋爱的纪念日。

        来到照相馆的两人决定拍一组照片,将恋爱的美好时光定格。拍摄途中,付辛博还小小的恶作剧,骗着单纯的颖儿拍了很多“丑照”。事后才发现自己被骗的颖儿大呼“我真的太傻了。”但是观众都觉得“这样的颖儿实在是太可爱了。”恶作剧成功,付辛博笑得合不拢嘴,看到这样单纯可爱又信任自己的颖儿,是不是更爱她了呢?包子深情的眼神告诉你答案哟!这样小整蛊的互动,也是爱情必备的升温妙计哦!你Get到了吗?

       最令人感动的莫过于付辛博颖儿“穿越”到四十年后。时光流逝,青春不在,当眼睛开始老花,当额头布满皱纹,看看身边陪伴着的人,是一种怎样的感受呢?当颖儿看见面前步履蹒跚的“老爷爷”,当付辛博看见满头白发的“老奶奶”,颖儿泪水夺眶而出,付辛博也沉默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一辈子很短,而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时光机”的魔法,在“辛颖”组合的心中留下了最珍贵的回忆,正如歌里唱的那样,“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陪你一起慢慢变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