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我们十七岁》“含氧”兄弟上线 孙杨韩东君不拼腹肌拼梦想

电视 来源:浙江卫视官网 2016年12月02日 14: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孙杨

  今日,国内首档大型明星逆时光旅行类真人秀《我们十七岁》正式曝光了孙杨、韩东君个人梦想版宣传片。同为90的两人,虽年龄相仿同为鲜肉,但梦想却相差甚远,一个变身探险家、一个变身功夫少年共同踏上重返17岁的征途。

  “大白杨”帅气变身丛林探险家 圆十七岁梦想

  作为游泳运动员的孙杨曾说过:“我的青春都献给了水”,17岁时的他一直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收获今天成就的同时也失去了很多。

  在《我们十七岁》曝光的个人梦想版宣传片中,“大白杨”身穿冲锋衣,表情严肃认真,不时记录周围的环境,更用望远镜观察丛林中的突发情况,警惕性之高,俨然一位专业户外探险家。不过,随着画风突转,孙杨闻声跨出帐篷,原来一切只是“假象”,他并非真正置身于丛林之中,而是自己一直居住的男生宿舍并且刚刚的“美梦”已被舍友此起彼伏的鼾声打破。看到此幕,粉丝们纷纷表示:没想到wuli大白杨居然有一颗冒险的心!

  “小牛排”韩东君变身“叶问” 行走江湖快意恩仇

  与孙杨同为90后的韩东君,也是个性格直率的大男孩。此番《我们十七岁》梦想版宣传片中,“小牛排”化身功夫高手,现身黑暗狭窄的巷弄里,与一位神秘老人展开对话并顺势摆出武林高手过招的姿势,准备一决高下。岂料,镜头一转,韩东君正身处教室门口,因迟到被老师一顿痛批后,才如梦初醒。如此搞怪的功夫少年让网友也是笑晕在屏幕前,原来每一个少年心中都有一个武侠梦。

  孙杨和韩东君一个热爱探险、一个热爱英雄梦,两位性格迥异的90后大男孩,一起相约逆时光之旅,势必会有许多不一样的旅行趣事。不知,节目中二人会不会共同探讨“八块腹肌是怎样炼成”的秘诀呢?12月起,浙江卫视每周六晚,为你逐层揭秘!

  林志颖 、郭富城、华少、范明、逆时光之旅,

  林志颖

  郭富城

  华少

  范明

推荐阅读 韩东君 | 孙杨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