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头号惊喜》华晨宇智斗狗贩子man爆了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02日 10: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华晨宇和狗狗

华晨宇和狗狗

央视网消息  继“蒋欣困电梯勇救孕妇”“邓紫棋冷静化解猩猩危机”之后,本周日晚《头号惊喜》又将呈现一场斗智斗勇的“小狗保卫战”。今日节目组曝光一段华晨宇智斗狗贩子的视频,完全没见过的华晨宇另一面惹得惊讶不已的网友纷纷点赞“没想到华晨宇也有这样man爆时刻,对狗贩子就该这么办!”

虽然华晨宇曾表示“我不呆萌,我觉得我任何时候都很聪明。”但大部分网友对这位火星boy的印象依旧是“呆萌”,然而,《头号惊喜》今日公布的视频却让网友们大跌眼镜。

视频中,华晨宇面对了一场“真假狗主人”之争——满脸焦急的“狗主人B”坐在沙发上发愁,小狗却被“狗主人A”带着远走天涯。为了能彻底搞清楚状况,华晨宇摸准狗贩子“贪财”、狗主人“爱狗”的不同属性,在给“狗主人A”的电话中他分别以“落下狗鞋”和“落下钱包”相试探,最终将冒充狗主人的狗贩子成功引回。在以往真人秀里颇有点不通人情世故的火星弟弟长大了,网友点赞的同时又纷纷好奇起这场“智斗狗贩子”事件的起因而其实这是“惊喜委托人”曹格和《头号惊喜》节目一起为华晨宇制造的一场难忘惊喜。

自从因快乐男声总决赛认识华晨宇以来,曹格就深知这位好友的“爱狗”属性,而在他看来,华晨宇有着为人所知的机智一面。因此,在本周日的《头号惊喜》中他将担任“惊喜委托人”为华晨宇策划一场“真假狗主人之争”,毫不知情的花花将在观众面前展现最真实的“爱狗+机智”属性,而保卫小狗成功对热爱小动物的花花来说也是成就感满满。究竟狗贩子重回“案发现场”后华晨宇会如何让他与狗主人对质?敬请锁定本周日晚22点湖南卫视《头号惊喜》,届时芒果TV与PPTV也将于网络联合独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