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何润东为《三少爷》“换脸” 颠覆性造型引争议

电影 来源:现代快报 2016年12月05日 10: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徐克监制、尔冬升执导的武侠巨制《三少爷的剑》正在全国热映。电影中呈现的原汁原味的古龙江湖获赞,其中何润东被评价演活了剑客燕十三,颠覆性造型尤其引发争议,让不少网友感慨“大侠不易做”。

  电影《三少爷的剑》中,燕十三为打败三少爷苦练八年,剑术出神入化。扮演者何润东为演好这位“绝世大侠”,同样付出了相当多的努力,提前一个月便进组开始体能训练,高难度的动作都咬牙坚持,因练剑过于频繁,何润东在拍摄过程中伤到了手腕的十字韧带,但为了不耽误拍摄进度也忍痛坚持。

  燕十三的“鬼面”妆容非常特别,脸部周围布满黑色刺青。当何润东揭开面纱的那一刻,不少观众都表示被这个刺青妆容“吓”到了!对于这次特殊妆容的突破,何润东表示:“燕十三是一个比较悲剧性的人物,以前遭人欺负,所以他才会把自己的脸做了很大的改变,等于是个保护色。我觉得这在古装戏里是少有的角色。”而这个妆容也是“得来不易”,为此何润东每天都有6小时的时间耗费在化妆间。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