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高空单杠奋力挑战 《真男2》佟丽娅在逆境中不断成长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05日 10: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上周五晚,《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迎来了第七期节目的播出。本期节目中八位空军新兵战士们继续在空军航空大学的校园中体验全新的课程,航空理论学习、心品训练、轻武器射击、飞行实践,新兵们互帮互助,携手进步。新兵佟丽娅继上两期节目中成功完成俯卧撑之后,更是进步神速,接连完成了1500米晨跑、高空飞跃、手枪射击等多重艰难挑战,收获网友盛赞——“进阶的佟丽娅”。

新兵互助佟丽娅暖心关怀战友 高空飞跃战胜自我顽强逆袭

《真男》开播七期,佟丽娅体能技能实现飞跃式进步,备受好评。生活中不时流露出的暖心本色,亦让人惊喜赞叹。辅导训练环节,除了自己默默抄写并背诵航空知识,佟丽娅更耐心鼓励孙杨“你先试一试,写起来很快的”,还不忘劝导一度想放弃试图离场的黄子韬“别闹,乖!我帮你再写一份吧”;早上集训前,热心的佟丽娅“包揽”全宿舍女生发型重任,被笑称是“丫丫造型工作室”;高空单杠训练,佟丽娅帮助战友孙杨穿好保护带,最萌身高差画风尽显战友之情……暖心大姐姐的形象再一次征服了电视荧屏前每一位观众的心。

本期节目的多重训练中,八位新兵化身成为“空中飞人”,接受了成为飞行员必备的胆量、信心与情绪控制能力的多重考验。面对10米高空单杠的心理极限训练,空军新兵们纷纷鼓足勇气,克服心理障碍,挑战自我,实现高空飞跃。在体能上稍显落后的佟丽娅表示“我觉得我能摸到就已经很了不起了”,未曾想话音未落,她竟以超快的速度爬上了10米高空台,连教官都不禁啧啧赞叹“佟丽娅你爬得这么快,让我很惊讶”、“你的胆子真不小!”。活泼的佟丽娅更是直接坐下,甩着脚唱起了《我爱北京天安门》,令网友大为惊讶,佩服于她的执着和勇气。在10米高空,佟丽娅小小的身躯纵身一跃,虽然没有抓到单杠,却仍然收获了战友们的掌声与教官的肯定“她在平台上只有目标,其他的什么都没有”,令观众再次见证了佟丽娅的倔强执着与朝着自己目标进击的坚定信念。

佟丽娅射击展英姿成长喜人 怀抱军人梦立志冲上云霄

手枪射击是每一位飞行学员的必备技能,本期节目,空军新兵们又迎来了轻武器射击的课程。新兵佟丽娅带上护目镜和隔音耳罩,据枪、瞄准、击发,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神情专注严肃,俨然一副精兵模样,帅气十足。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看似柔弱的佟丽娅在此次92式手枪实弹考核决赛中,竟以命中2发,16环的成绩夺得了第三名。回想初入雷神突击队的表现,佟丽娅在本期节目凭借顽强毅力,竟坚持跑完了1500米,军营中的成长有目共睹,不轻言放弃的姿态圈粉无数。

本期节目最后,新兵战士们终于迈出了“上天”的第一步,首次正式进行飞行实践。新兵们坐上了初教6型飞机升空翱翔,新鲜的空中体验刺激着每一个人的心灵。新兵佟丽娅在正式升空体验前,惊人成长与显著进步已经感染了所有观众。她也在参加节目前的采访中多次表达了从小怀抱的执着军人梦,目睹佟丽娅一次次逆袭重生、实现梦想的英姿,网友不禁感叹:“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正能量追梦执念与不断挑战的自我突破,成为所有丫蜜心中向上的勇气,也鼓励着不少有梦想的青年。下周新兵们将转入王牌空一师,继续面临更多的考验和挑战,佟丽娅究竟能否通过层层考核,脱颖而出,成功登上歼十一战斗机呢,令人期待的新兵故事仍在继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