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我们的挑战》影帝黄晓明神演技吓哭阮经天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05日 10: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我们的挑战》

《我们的挑战》

《我们的挑战》

《我们的挑战》

  央视网消息 大型户外真人秀《我们的挑战》,即将于12月18日20:30登陆江苏卫视。黄晓明、刘烨、沙溢、阮经天、薛之谦、岳云鹏,这六位嘉宾刚见面就丝毫不客气,互相“坑蒙拐骗”,录制节目时“处处都是圈套”。黄晓明初次登场就发挥逆天神演技,整蛊阮经天,在他的忽悠下,小天被吓得咧嘴痛哭。

  《我们的挑战》作为综艺节目特别强调真实感,早前在发布会,嘉宾就吐槽没角本,全靠发挥。而在逼真感的营造方面,黄晓明的演技竟然发挥得如入化境。第一天开录他就把队友阮经天忽悠哭,让设立的一场“局”弄假成真。早前网络曾流出一张录制现场照,阮经天戴着眼罩,被两名壮汉给架住胳膊,这是节目录制第一天阮经天的经历,因为两眼一抹黑,他被拉过来后,立刻就跟黄晓明这个队友建立起革命友谊,还向他吐槽节目组“玩得有点离谱”,全然不知中了黄晓明的套路。虽然不能靠表情忽悠阮经天,黄晓明光凭一张嘴就把队友给吓尿,堪称演技满分,光是尖叫就有好几种,有被吓到的惊声尖叫,也有纵身一跃的凄厉惨叫。演内心戏时,黄晓明连连发问“谁啊谁啊?”充满惶恐,更用反问句加深恐惧,“不会吧,第一天就让我们玩这么大!”演亲情戏时,他一会儿强调“我还有老婆呢!”一会儿又哭诉“我还没生呢!”仿佛面临生离死别。黄晓明还用嘴出演了动作戏,靠惨叫声就凭空被撞:“唉呀,撞死我了!”更用“别推我!”暗示正在上演搏斗戏。

  面临黄晓明排山倒海而来的忽悠,阮经天丧失了最开始的疑惑,深信自己面临危机,猛然想起来“我还没结婚呢!”顿时吓到脚软,丧失行动能力,嘴巴大张充满恐惧,更开始抗拒,连喊“我不行啊!”最后一刻干脆情绪崩溃,咧嘴狂喊“我要哭了!”并呜呜痛哭,摘眼罩第一个动作就是赶紧抹眼泪。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