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大牌对王牌》郭晓冬欧豪过招 实力演绎别惹少年

电视 来源:北青网 2016年12月05日 10: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大牌对王牌》郭晓冬、欧豪“情敌”过招 实力演绎“别惹少年”1

  《大牌对王牌》郭晓冬、欧豪“情敌”过招 实力演绎“别惹少年”

  《大牌对王牌》第七期节目即将于12月9日周五10:00准时登录爱奇艺,这次王牌兄弟迎来了实力派演员郭晓冬、人气偶像欧豪带队的《少年》剧组,两名女主演郭姝彤、陈梓童亦强势登场,与身怀绝技的萌娃挑战者展开萌翻全场的才艺PK赛。郭晓冬化身能力者与戏中情敌“欧豪”展开激烈的游戏对抗,戏里戏外状况不断,实力诠释“别惹少年”。面对众少年接连受伤,郭晓冬当场忏悔自己,张大大直言“游戏太凶残,必须永远保持”,令全场观众爆笑不已。

  萌娃身怀绝技不服来战,销魂秋裤引“爱豆”颜面尽失

  个个身怀过硬才艺的《少年》剧组和王牌兄弟在节目刚开始就遭遇强势挑战。四个萌娃来势汹汹,说唱、舞蹈不在话下,一秒钟哭戏令郭姝彤也甘拜下风,“东北小宋仲基”大头与郭晓冬PK军歌嘹亮,童言童语萌翻全场。舞艺惊艳全场的欧豪把一百分让给萌娃,高冷少年尽显暖男本色。而在接下来的“状况拳击赛”中,众偶像彻底解放天性,为一条秋裤“大打出手”,争了个你死我活。浩浩遭郭姝彤拳打脚踢一路追杀,两人相爱相杀上演令全场爆笑的秋裤保卫战,画风清奇令人不忍直视。

  郭晓冬老当益壮爱自嘲,与欧豪情敌相见奋力“厮杀”

  郭晓冬和欧豪这对《少年》电影中的情敌,此番来到《大牌对王牌》依旧不改戏中火药味,各自带领“蓝队”“红队”奋力厮杀,可谓情敌相见分外眼红。被张大大调侃为“老年人”的郭晓冬不惧年龄差距,自比“禽兽”在游戏中表现出惊人战斗力,无论在拳击场还是在“滑溜溜木头人”环节都带着横扫万钧的气势火力全开,被陈梓童盛赞“能力者”。而热血少年欧豪带领红队在屡战屡败的不利局势下拼尽全力,奋力扭转,引发全场粉丝欢呼。

  究竟谁会赢得张大大的奇葩奖励获得拳击赛冠军,欧豪是否可以带领红队逆袭郭晓冬战队实力演绎“别惹少年”,谜底尽在12月9日周五播出的《大牌对王牌》,让我们拭目以待。

《大牌对王牌》郭晓冬、欧豪“情敌”过招 实力演绎“别惹少年”2

  《大牌对王牌》郭晓冬、欧豪“情敌”过招 实力演绎“别惹少年”

《大牌对王牌》郭晓冬、欧豪“情敌”过招 实力演绎“别惹少年”3

  《大牌对王牌》郭晓冬、欧豪“情敌”过招 实力演绎“别惹少年”

《大牌对王牌》郭晓冬、欧豪“情敌”过招 实力演绎“别惹少年”4

  《大牌对王牌》郭晓冬、欧豪“情敌”过招 实力演绎“别惹少年”

推荐阅读 少年 | 欧豪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