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间谍同盟》:高手过招 演技开挂

电影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6年12月05日 10: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金羊网-羊城晚报 1942年,卡萨布兰卡,美艳动人的玛丽安在宴会上谈笑风生,假扮她丈夫的盟军特工马克斯出场,两人眉目传情,成功把宴会焦点都吸引到他俩身上。《间谍同盟》的光芒都来自这两人。影片背景设置难免让人联想起《卡萨布兰卡》,可惜的是,《间谍同盟》并没有拍出更精彩的谍战,爱情戏也没有超出经典,但我还是看得津津有味,因为主角演得实在太好了。

  玛丽昂·歌迪亚饰演的玛丽安,眼睛会说话,举手投足都是风情。把布拉德·皮特从宴会上带回家之后,歌迪亚让他在天台过夜,说是他们那儿的规矩。周围窗户里藏着一双双偷窥的眼睛,两人在天台边上,窃窃私语,假装恩爱。在危机四伏的卡萨布兰卡,距离两人合作刺杀德国大使的日子越来越近,两人开始紧张起来。但歌迪亚每天夜里仍然走上天台,穿着不同款式的丝绸睡衣,优雅有分寸,狡黠而不动声色。

  顺利合作完成刺杀任务后,皮特和歌迪亚结婚,淡出情报一线,定居伦敦,并生下了一个女儿。幸福没有持续太久,上级告诉皮特,他妻子的身份是纳粹间谍伪造的,他必须配合调查真相。从这一刻开始,皮特的演技也开挂了。他深爱歌迪亚,又忍不住想知道真相;他想配合上级给歌迪亚下圈套,最终还是犹豫着把假情报给撕了;他想知道谜底,又害怕知道答案。纠结地暗中调查妻子究竟是不是间谍,占据了影片一大半篇幅,这也让这部谍战片变成了一部爱情片。好在两位演员分寸拿捏得当,在平淡的剧情里,硬是靠演技把影片质量提高了一个档次。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