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日本天后中森明菜全面复出 晚餐秀获好评

海外音乐 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2016年12月05日 09: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森明菜

  (编译/丽君)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天后中森明菜昨日在东京成功举办了晚餐秀“Akina Nakamori Dinner Show 2016”。这是她自2009年以来,相隔7年举办的现场演唱活动。她当晚演唱了《眼泪不是装饰》、《Mi Aore》等,持续了80分钟,其声音保持了休养前的高水准,让现场约900名粉丝十分感动。

  由于晚餐秀仅限于粉丝俱乐部的会员参与,都是中森明菜的铁粉。当中森明菜以去年1月发售的歌曲《Rojo Tierra》开幕,就让粉丝十分激动。在热烈的气氛中,中森明菜有感而发,感谢粉丝耐心的等待。

  中森明菜在2010年因为压力的原因,免疫力低下导致暂停演绎活动。2014年在纽约以现场直播的形式参加NHK红白歌会。继后陆续有零星的活动,主要是推出专辑唱片。今年年末,中森明菜宣布全面复出,晚餐秀计划从12月29日开始在大阪等7个地方举办10场公演。而在11月30日推出了翻唱专辑《Belie》,还有12月21日限量推出《Belie+Vampire》。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