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零零大冒险》首创少儿挑战秀 傅园慧智斗张伦硕

电视 来源:北青网 2016年12月05日 10: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零零大冒险》首创少儿挑战秀 傅园慧洪荒之力智斗张伦硕1

  《零零大冒险》首创少儿挑战秀 傅园慧洪荒之力智斗张伦硕1

  小小少年初登历史舞台,“00后”终于有了自己的综艺节目!中国首档原创动画益智挑战类少儿节目《零零大冒险》即将登陆央视少儿频道,央视一套、央视二套、央视七套,首创同类型节目的四台联播模式。

  节目拥有综艺史上第一个双层空间演播厅,虚拟挑战场景搭配让你肉眼玩VR,别出心裁的问答设置和炫酷动作安排,不要小看00后哦。据了解,12月2日,《零零大冒险》在广州开启首期录制,精致舞美全新亮相,不仅吸引了萌娃们的注意,明星嘉宾也对此赞不绝口,大人孩子在演播厅内与吉祥物“灯灯”玩得不亦乐乎,而在紧张的冲关冒险中,他们会有怎样精彩的表现?

  萌娃“宝宝”变“老大” 带着明星冒险闯关

  据悉,节目第一期录制的嘉宾既养眼又可爱,不仅有可爱小公主poppy夏天、朱佳煜等,还有明星嘉宾美少女吴昕、肌肉型爸张伦硕、爱笑会议室的“颜值担当”张维威,更有在全世界都圈了粉的“洪荒少女”傅园慧鼎力加盟。同时,“冒险空间站”站长李锐携手空间站助手陈怡,组成超豪华双主持阵容,嬉笑怒骂信手拈来。更有趣的是,在节目中各位可爱的“熊孩子”不会再哭着找爸爸,而是翻身当队长!他们将带领明星嘉宾智勇冲关,玩出抓人眼球的新花样。

  在这个萌娃众多的舞台,队长朱佳煜和夏天丝毫不怯场,虽然带领大人冲关是第一次,不过他们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勇士团中的“拉丁小胖”十分出彩,不仅妙语连珠让“冒险空间站”站长李锐都哑口无言,更是与搞笑担当张维威现场“尬舞”,一旁的吴昕笑到飙泪。原来没有了大人的掌控,每个独立的孩子都可以独当一面光芒四射。众明星大腕们则必须使出浑身解数当好“冒险特派员”,运动细胞、人体题库、搞笑本领一个都不能少,连“网红”傅园慧关键时刻还得祭出表情包大杀器,才能赢得队长欢心。

  双层空间打造梦幻挑战场景 答题闯关可没那么容易

  《零零大冒险》不仅玩法新颖开启综艺先河,更设置了人偶队员——可爱的精灵吉祥物灯灯与孩子们一同冒险,不仅是卖萌与搞笑担当,真实的性格设置也非常吸睛,伴随科技感十足的场景让你身临其境。据现场导演透露,“洪荒少女”傅园慧一见到灯灯,就扑上前去给了个大大的拥抱,她还试图抱起灯灯,少女心炸裂,画面十分有爱。 作为史无前例的异次元生物,灯灯不仅拥有自己的完整人格,也将在节目中以特殊的方式给观众超乎想象的惊喜。节目制作方相关工作人员也特意透露,这一次灯灯不仅有实体人偶出现在舞台,还有多样化的电子屏呈现,得央视四台联播助力,萌偶灯灯的未来也必将超乎想象。

  《零零大冒险》倾力打造了炫酷的舞台场景,双层空间刷新了少儿综艺舞美的高度。据相关负责人透露,《零零大冒险》的舞美处于国际领先水平,上层为冒险空间站,下层是由猴王部落、狼族部落、岩壁部落组成的动画闯关空间,每个部落对应一种挑战模式,场景逼真,让人身临其境。上下舞台由穿梭通道相连,每队成员穿梭其中进入挑战。三个部落都有各种刁钻古怪的问题,不仅考验孩子和明星嘉宾的知识面和快速反应能力,更考验团队配合的默契程度。

  在紧张刺激的答题环节和排兵布阵选择环节中,面对压力,明星们展示出往往屏幕下才有的真性情。而节目组精心准备的题目也是一大看点,因为很多题目只有真正的00后“熊孩子”才知道,即使学识渊博的成年人也不见得可以回答出来。什么样的题目这么厉害?据了解,闯关答题的嘉宾竟然都是败在自己擅长的领域,奥运常识知多少?连傅园慧都答错的体育类问题是什么?一切答案尽在12月17日的央视少儿频道《零零大冒险》。

  节目录制期间,明星嘉宾张伦硕、傅园慧、吴昕和张维威接受了媒体采访。超级奶爸张伦硕表示保护好队友吴昕和队长夏天是他最重要的职责,而在被问及“夏天和考拉谁更可爱”这个问题时,面露难色的张伦硕引起现场一阵哄笑,他称两种是不同的可爱,考拉是元气少女。傅园慧参加综艺不多,对于为何会选择《零零大冒险》这档节目,她表示自己儿时就有冒险梦想,现在作为一名运动员,既可以参加有挑战的节目,又可以把体育精神传递到节目中,带给更多孩子们,是一件非常好的事。在采访中,她频频“贡献”各种表情包,现场气氛非常欢乐。

  每一期节目都有不同的明星嘉宾,每一期都有更意想不到的“神秘问题”,《零零大冒险》虽然还没正式开播,录制现场就已经热闹非凡足够精彩啦,《零零大冒险》 12月17日即将首播,敬请关注。

  节目播出平台:央视少儿频道20161217晚七点播出,央视一套,二套,七套多频道联播。

《零零大冒险》首创少儿挑战秀 傅园慧洪荒之力智斗张伦硕2

  《零零大冒险》首创少儿挑战秀 傅园慧洪荒之力智斗张伦硕2

《零零大冒险》首创少儿挑战秀 傅园慧洪荒之力智斗张伦硕3

  《零零大冒险》首创少儿挑战秀 傅园慧洪荒之力智斗张伦硕3

《零零大冒险》首创少儿挑战秀 傅园慧洪荒之力智斗张伦硕4

  《零零大冒险》首创少儿挑战秀 傅园慧洪荒之力智斗张伦硕4

《零零大冒险》首创少儿挑战秀 傅园慧洪荒之力智斗张伦硕5

  《零零大冒险》首创少儿挑战秀 傅园慧洪荒之力智斗张伦硕5

《零零大冒险》首创少儿挑战秀 傅园慧洪荒之力智斗张伦硕6

  《零零大冒险》首创少儿挑战秀 傅园慧洪荒之力智斗张伦硕6

《零零大冒险》首创少儿挑战秀 傅园慧洪荒之力智斗张伦硕7

  《零零大冒险》首创少儿挑战秀 傅园慧洪荒之力智斗张伦硕7

《零零大冒险》首创少儿挑战秀 傅园慧洪荒之力智斗张伦硕8

  《零零大冒险》首创少儿挑战秀 傅园慧洪荒之力智斗张伦硕8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