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付欢欢人鱼出水魅惑十足 梦想登维密秀钟爱刘雯

电视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6年12月05日 09: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付欢欢人鱼出水魅惑十足 梦想登维密秀钟爱刘雯

  近日,时尚界备受关注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在法国巴黎举办,活跃于网络热门时尚综艺节目的模特新秀付欢欢在采访中高能告白维密,表示最钟爱的超模是大表姐刘雯。节目中,付欢欢不惧冰水潜入泳池拍摄主题大片,宛若美人鱼,上演湿身诱惑。

  超模新秀付欢欢钟爱刘雯 梦想登上维密秀

  近日,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在法国巴黎举办,以刘雯为代表的四位中国超模征战维密T台,更是将这场时尚盛典推向国内舆论的顶尖浪潮。95后模特新势力,付欢欢目前还是天津工业大学,服装表演与营销专业的在读学生,她在采访中透露自己的目标是登上维密T台,更是在大秀中找到自己的偶像。

  付欢欢以超模刘雯为自己的榜样,在维密秀期间,她收起自己的强攻气质,开启软萌迷妹模式,高能告白刘雯:“钟爱大表姐,向她致敬!”付欢欢签约Esee model management,同偶像一样登上Chanel、DVF、Victoria Beckham、 La perla、Brunello Cucinelli等时尚品牌大秀。狮子座的付欢欢,拥有霸气外放的性格,是颜值与性感身材齐备的优质模特。

  为锻炼自己的专业水平保持魔鬼身材,付欢欢说:“在日常生活中很注意健康饮食和运动。”她先后同国际五大时尚杂志中的《Vogue》、《ELLE》、《嘉人》等合作,又在《悦己》、《红秀》、《伊周》、《茜茜姐妹》的内刊露面。付欢欢更是凭借自己的超模潜质荣登《Her word》封面,网友评价:“最被看好的新生代模特。”

  付欢欢人鱼出水 魅惑十足

  付欢欢最近参加的时尚节目《爱上超模3》在洛杉矶的最后一期节目中,不惧泳池水温冰冷,为了大片效果她忍受寒冷跳进水中拍摄硬照。她在之前有过水下拍摄经验,再次尝试水中大片时,对自己的肢体和情感能灵活掌握,对主题大片的尺度拿捏的恰到好处。

  硬照拍摄期间,付欢欢从水下浮出水面甩发瞬间呈现出湿身美人鱼的视觉冲击。她洁净嫩滑的肌肤,高冷专注的表情加上精致五官,身穿性感透视上衣,魅惑十足。付欢欢身姿优雅自然,眼神清澈干净获得本期最佳硬照的殊荣,顺利拿到飞往纽约时装周的机票,成为本季节目中最受关注的黑马选手。

推荐阅读 付欢欢 | 刘雯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