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陈伟霆入职爱奇艺“当官”不穿秋裤的鹿晗成亚洲全能

电视 来源:光明网 2016年12月05日 10: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作为一年一度最受关注的娱乐盛典,“2017爱奇艺尖叫之夜”几乎成了2016年度娱乐大势的一面镜子,娱乐圈的“半壁江山”冯小刚、徐帆、鹿晗、周冬雨、陈伟霆、闫妮等悉数出席。

  12月3日晚,无论是现场的粉丝还是直播另一端的观众,对着满目偶像都是尖叫不断。作为一年一度最受关注的娱乐盛典,“2017爱奇艺尖叫之夜”几乎成了2016年度娱乐大势的一面镜子,娱乐圈的“半壁江山”冯小刚、徐帆、鹿晗、周冬雨、陈伟霆、闫妮等悉数出席。

  盛典中,陈伟霆现场受邀“入职”爱奇艺,获封“爱奇艺首席会员推荐官”;鹿晗收获无数粉丝尖叫却又萌味十足,在采访中竟然又提及了“秋裤”的老梗;还有王菲跟谢霆锋的婚事、刘诗诗被催孕、贾乃亮被催二胎等诸多趣闻,都出现在了“尖叫之夜”的台前幕后。

  陈伟霆获封“首席会员推荐官” 鹿晗再提“秋裤”

  谁的人气高,听听现场的尖叫声就知道了!每当镜头扫到嘉宾席,看到偶像的姑娘们也不管台上是谁在说什么就是一通尖叫,当晚得到尖叫最多的当然是“佛爷”陈伟霆和鹿晗了。

  陈伟霆获得“年度人物”称号,他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挑战不同角色,在2017和2018年以后的舞台上继续与大家见面。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博士以及爱奇艺高级副总裁杨向华现场宣布,邀请陈伟霆出任爱奇艺首席会员推荐官,并当场向他颁发了爱奇艺工卡。收到如此大礼的陈伟霆笑说:“终于不用再花钱买爱奇艺VIP了!”

  这边陈伟霆正为“入职”爱奇艺开心不已,那边“亚洲全能艺人”鹿晗又跟媒体纠结穿不穿秋裤的事儿了,“我身体特别棒,不穿也没关系”。这位人气正旺的偶像私下还是个可爱的大男孩,一到后台鹿晗就吐舌头笑说:“亚洲全能艺人,这有点太厉害了吧!其实吓到我了,我都觉得有点受不住,等以后把自己各方面实力提高了我觉得才能得这个奖。”

  明星集体遭催婚催孕 谢娜否认离开快本

  霍汶希的名字必然和谢霆锋连在一起,就好像提到谢霆锋又不得不说起王菲,所以问到他俩是不是要结婚了,资深经纪人霍汶希打起了太极:“我不好回应,经纪人对我来讲挑战非常大,所以我就转行做了制作人,因为经纪人太难做了,没时间睡觉的,很惨。”

  至于会不会请王菲演唱《决战食神》的主题曲,又或者会不会请她参加《十二道锋味》,她就隐晦地否认了:“其实每个艺人我们《十二道锋味》都希望请到。电影主题曲的方面,我们现在请了一个我非常喜欢的歌手跟谢霆峰合唱,随后我会再公布。”

  采访中,当刘诗诗被大家追问什么时候生孩子时,特别老实的黄轩赶紧来解围:“她在台下跟我说这类问题让我替她挡一下。”结果就是单身的他被迫坦诚已经单身四年,十分想谈恋爱;而单身的江疏影则是因为爸爸最近开始催婚了觉得有些困扰,还顺便公布了自己的择偶条件——善良、有孝心、有才华,只是被问到胡歌时立刻冷场,笑言“你们先聊,我先走了”。

  贾乃亮和王栎鑫不约而同对于二胎非常期待,贾乃亮就更直接:“二胎正在努力当中,孕育状态,我会保持好我自己的身体状态,健健康康,不熬夜,不抽烟,不喝酒。”

  如果说“尖叫之夜”现场小沈阳和陈赫是综艺界男神,那么综艺界女神就非谢娜莫属了,除了在台上带着全场唱《菠萝菠萝蜜》和表白张杰外,在后台她也直接回应了关于她离开湖南卫视的传闻,“网综是网综,电视台是电视台,我是不会离开湖南卫视的,湖南卫视就是我的家,我是不会离开的!当然,她也不可避免被催生,而她的回应是:“顺其自然,大家别催我了。”

  “年度CP”狂撒“狗粮” 小包总透露成功秘诀就是“骚”

  此次“尖叫之夜”有个非常特殊的荣誉称号颁出,叫做“年度最受关注荧幕CP”,获此荣誉的“沉眠cp”杨蓉和白宇当然是将“狗粮”从台上撒到采访间,除了台上“白叔蓉妹”的互称,后台还上演了“摸头杀”。

  而王栎鑫和谭松韵这对“耿耿星河”最喜感cp走的是互损路线,谭松韵大叫“我是看着你的选秀节目长大的”,王栎鑫则自嘲“你看我50了还能演小鲜肉”。还有诸如被粉丝们津津乐道的《老九门》副四cp张铭恩、胡耘豪这回穿上了“情侣装”,麻辣cp迪丽热巴和马可后台相见等等,现场随处可见被粉丝们拉郎配的cp组合热热闹闹。

  小包总杨烁雅痞范帅气登场,现场透露被小宋佳嘲笑“你们整个剧组都休假啦”。原来,今天除了杨烁,王子文、乔欣等《欢乐颂2》剧组的演员都来啦~小包总搞笑说“我们整个剧组都在度假”。小包总除了受安迪欢迎,在现场还受到媒体的热烈追捧,成为当场拍照时间最长的演员,被问起“成功吸引大家的原因”,杨烁笑了笑,回答大家一个字“骚”,引得大家一阵欢笑。

  2017 爱奇艺尖叫之夜荣誉榜单

  年度电视剧新人:郑业成乔欣 吴昊宸 吴优 胡耘豪 张铭恩

  年度最受关注荧幕CP:杨蓉 白宇

  年度最具潜力演员:谭松韵王栎鑫

  新生代最具实力演员:迪丽热巴

  年度最具人气演员:宋茜

  年度飞跃演员:张一山

  年度最受关注电视剧演员:颖儿马可

  年度最受欢迎电视剧演员:张翰

  年度最受观众喜爱电视剧演员:闫妮李晨

  年度最佳荧幕表现:江疏影杨烁

  年度突破电视剧演员:王子文贾乃亮

  年度最具实力电视剧演员:海清陈建斌

  年度最佳电视剧演员:刘诗诗黄轩

  年度最佳编剧:小吉祥天

  年度最佳网剧制作人:白一骢

  年度最佳综艺制作人:霍汶希

  年度电视剧出品人:侯鸿亮

  年度电影出品人:王中磊

  年度电影制作人:于冬

  年度杰出电影人:冯小刚

  年度剧王《老九门》

  爱奇艺VIP最喜爱演唱会:张智霖

  年度综艺表现:容祖儿陈赫

  年度综艺突破:小沈阳

  年度最受观众喜爱综艺主持人:谢娜

  年度最受欢迎综艺明星:大张伟

  年度最佳网络大电影:《我的极品女神》

  年度网络大电影影响人物:罗杰·科尔曼

  年度最佳角色塑造电影演员:宋佳秦昊

  年度突破电影演员:佟大为

  年度最佳电影女演员:周冬雨

  年度最佳电影男演员:郭富城

  杰出成就电影人物:梁家辉

  亚洲全能艺人:鹿晗

  年度艺人:赵丽颖

  年度人物:陈伟霆

  首席会员推荐官:陈伟霆

推荐阅读 奇艺 | 陈伟霆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