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兰陵王妃》张含韵彭冠英上快本 综艺首秀情歌对唱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05日 11: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2月3日,《兰陵王妃》“邕锁CP”张含韵、彭冠英登陆《快乐大本营》,两人对唱情歌、共同闯关、不断发糖,让不少屏幕前的粉丝直称“甜到爆”。而就在不久之前,就有娱乐圈记者爆出两人相恋已久。此次“快本”是他们在恋情曝光后的综艺首秀,也因此引发不少媒体关注。

  本期《快乐大本营》举办了一次蒙面趴,共有四组明星蒙面空降,倾情献唱。而“回娘家”的张含韵即便带上金色面具,还是被何老师、娜姐一眼认出,羞得小花直往树后躲。此次含韵和彭冠英献唱的曲目是甜蜜情歌《我要你》,感觉就像是在全国观众前告白,实在太甜蜜。就连客串导师的维嘉都说:“按这首歌的感觉来听,他们两个人不止搭档那么简单!”

  对于两人恋情曝光后的屏幕首秀,粉丝们纷纷表示“狗粮好吃”。情歌对唱时,两人撒花对视,相视而笑的镜头太过美好。而后做游戏的时候,彭冠英展现大长腿,更是让小花露出一脸幸福自豪的表情。据悉,由两人主演的古装传奇大剧《兰陵王妃》目前正在湖南卫视和芒果TV播出。剧中两人感情对手戏颇多,曾被不少网友指出有“假戏真做”之嫌。此番曝光后,两人粉丝反而松了一口气:“瞒得好辛苦,终于可以好好的说一句祝你们幸福了!”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