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僵尸先生漂流记》杀青 孙越演绎史上最胖僵尸

电影 来源:中国网 2016年12月06日 14: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悉,影片主要讲述清朝僵尸胖子念东(孙越 饰)流落英国,与吸血鬼、人狼等“怪咖”共同生活,不料,一次意外,僵尸念东解救了“神怪迷”小洁(冯婉珍饰),开启一段爆笑十足的惊险异国之旅。

  孙越演绎僵尸讲相声? 中西鬼怪同居爆点足

  中西鬼怪同居,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僵尸先生漂流记》中,呆萌的中国僵尸和优雅帅气的西方吸血鬼、孤僻高冷的人狼,成功的融合了中西文化!据主创团队透露,由孙越饰演的胖僵尸,不仅在英国活的风生水起,还会带吸血鬼一起玩麻将、听中文歌、吃中餐、甚至还会讲相声,各种玩法可以说是脑洞大开。

  同为“德云四少”,孙越与岳云鹏堪称金牌搭档。观众经常看到台上岳云鹏对孙越的各种调侃:孙越的媳妇,孙越的胖,孙越没腿、孙越的方。作为捧哏,孙越一直机智讨喜,口齿伶俐,表演大方,深受观众喜爱。

  国际团队 精品制作即将来袭

  据悉,《Goodbye Mr Vampire 僵尸先生漂流记》由香港导演毕国书和英国资深电影制作人Guy Allon搭档打造。二人曾联手合作过《谁动了我的梦想》《冲上云霄2》《亲密敌人》《时差七小时》《绝世好Bra》等优秀作品,其中Guy Allon制作的《Lipstikka》更是荣获柏林国际电影节金熊奖提名。

  同时,担任《僵尸先生漂流记》监制的是“老牌掌舵手”吴少雄,代表作有《欢乐喜剧人大电影》《喋血双雄》《大闹天宫3D》《壮志雄心》等;编剧则是有深厚中国电影、韩剧、泰剧等中西方文化交融创作经验的陈探担任;摄影师Ian Howes 拥有30年的丰富经验,曾担任《超人》《坏女孩》等多部大片的摄影指导。

  有了孙越和国际制作团队加盟之后,影片的喜剧“笑”果,究竟会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