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锦绣未央》将收官 红罗杨祖青演绎天使与魔鬼

电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6年12月06日 15: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杨祖青清纯靓丽

  杨祖青清纯靓丽

《锦绣未央》剧照

  《锦绣未央》剧照

  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热播大型古装电视剧《锦绣未央》即将收官,剧情也迎来井喷式发展。相信对痴迷此剧的观众来说对红罗这一角色一定印象深刻,红罗的出现成为李未央复仇路上最大的变数。外表清新,大眼迷人的杨祖青把红罗的各种性格特点诠释的入木三分,导致不少“入戏太深”的观众对红罗的爱憎也愈发强烈。

  剧情大转折 杨祖青躺枪被骂惨

  剧中,拓跋浚与李未央深度发糖虐狗,李未央也获得太子妃喜爱,一家三口就要过上快乐幸福的生活。剧情来了个大翻车,李长乐易容并用未央同款金簪刺杀了太子妃。这样一个急转弯令吃瓜群众愤怒了。其中对于易容这种方式,只有杨祖青饰演的红罗曾经使用过。

  李长乐如愿以偿抱得男神归,可是苦了未央和红罗啦!红罗此次不管是亲自易容刺杀太子妃还是帮助李长乐易容刺杀,怎么都脱不了干系,因为只有女杀手红罗会易容。观众纷纷发表谴责言论:“刀片已寄出”“无论如何都不能原谅你”。杨祖青此次挑战反派角色红罗,做出过让人咬牙切齿的事,但其忠心无二的态度也获得不少观众好感,而对于此次被骂惨,这也正是对一个演员演反派最大的褒奖,是对自己演绎事业进行的一次心灵试炼。

  为爱执着 可恨之人亦有可爱之处

  《锦绣未央》中男女主人公的各种遭遇和情感纠葛复杂多变,使故事极尽曲折,在其他角色的虐心程度上也是丝毫不落。伴随着剧中最强势男人叱云南的败露,顷刻之间被释兵权,叱云南独自上任自知此行凶多吉少,而红罗坚持要跟随将军,叱云南满含深意的对红罗说:“保卫叱云家族,等我回来”,红罗面对叱云南的背影流下的泪水显得那么辛酸。叱云南惨遭刺杀,红罗为爱空守一份誓言,而南安王似乎不满这样的叱云南就此消亡,不少观众也表示期待看到这一对反派CP的感情戏。

  红罗对叱云南的感情是一座含蓄的火山,这也符合角色性格,特立独行的她坚强、忠诚、智慧,同时又冷酷、残忍,她既是一个有清醒头脑敢于做出一切不可为的女汉子,又是一个为了爱人可以牺牲所有的痴情女,可以说在红罗身上,既有天使品质的感情追求,又具备魔鬼一样的灵魂,是天使与魔鬼的结合体。杨祖青将这个敢爱不敢言,敢做就敢当的女人集于一身,对红罗这种可恨可爱拿捏的十分到位,不少观众期待后续剧集中看到她更精彩的表现!

推荐阅读 杨祖青 | 天使与魔鬼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方嘉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