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兰陵王妃》彭冠英张含韵洞房 邕锁CP甜宠升级

电视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年12月06日 11: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兰陵王妃》彭冠英张含韵洞房

  彭冠英 张含韵

  昨晚(12月5日),热播电视剧《兰陵王妃》“大司空”宇文邕的扮演者彭冠英,通过直播平台与网友热切互动,吸引了超过70万网友围观,创下当日直播人数之最。在当晚的直播活动中,小彭哥不仅大谈自己在戏里戏外与其他演员的互动,还为屏幕前守候着的“蒲公英”送出许多福利。特别的是,在网友问及他和“大司空”的相似点时,彭冠英表示自己和宇文邕的性格有类似之处:都是对于感情方面比较内敛,会刻意保护爱人,不会将心思轻易说出口的那种人。

  上周,芒果TV更新的《兰陵王妃》中,邕锁CP甜宠升级。清锁情定宇文邕,更为其受伤泪奔,真情告白“不离不弃!”本周,彭冠英饰演的宇文邕将“宠妻狂魔”属性发挥到极致,一句“在你转身之前,我必定等在这里”的誓言,甜翻了屏幕前的“邕锁党”!而本周剧情的重头戏,当属元清锁与宇文邕迎来圆房之喜!这对屏幕前苦等戏肉的邕锁党来说,无疑是天大好消息,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就等张含韵为彭冠英生猴子了!”周二至周四晚20:00,芒果TV《兰陵王妃》更加精彩纷呈!

推荐阅读 王妃 | CP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