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飞刀又见飞刀》开播 邹廷威首演古装挑战反派

电视 来源:北晨网 2016年12月06日 11: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邹廷威

  邹廷威

  根据古龙同名武侠小说改编,梁胜权、刘国辉执导,刘恺威、杨蓉、邹廷威、黄文豪等联袂主演古装武侠剧《飞刀又见飞刀》,已于12月5日正式开播。该剧讲述了“小李飞刀”后人李坏再闯江湖的故事,实力派小生邹廷威饰演幕后大Boss——高公公,这是他首次出演古装武侠剧,更突破挑战腹黑大反派,十足引人期待!

  电视剧《飞刀又见飞刀》改编自古龙同名经典武侠系列小说,是“小李飞刀”的完结篇,再现了李寻欢后人李坏在闯荡江湖的过程中,经历的爱情、友情、亲情等有趣好玩的故事。而这江湖风雨背后的推动者,则来自于东厂督主高公公,也就是邹廷威饰演的幕后大反派,设计了剧中一众主人公历经的生死磨难,可谓是整部剧最“坏”的幕后黑手。

  邹廷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新生代男演员。自参演电影《手机》出道,邹廷威现已出演几十部影视剧,不论是悲剧《新四世同堂》里的祁瑞金,爱情喜剧《彩虹甜心》里的花花公子徐凯,战争电视剧《母亲母亲》里的侯云峰,还是2016热门大剧《老九门》里的鸠山美志,专业出身的邹廷威,用他扎实的演技诠释了每一个不同而鲜活的人物角色,爱戏如痴的他,一次又一次带给观众丰富的视觉感官。

  此次《飞刀又见飞刀》又尝试了别样的突破,邹廷威坦言,这是首次正式参演的古装武侠剧,十分新鲜好玩,反派的人物角色,更是让自己有了更多不一样的体会,希望观众喜欢。眼下,超高人气的《飞刀又见飞刀》正在优酷热播中,掀起了又一阵武侠热潮,一起来闯江湖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