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凄灵室》北京看片 张一山现场与粉丝开撩

电影 来源:北青网 2016年12月06日 09: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凄灵室》刘殊巧导演、张一山

  《凄灵室》刘殊巧导演、张一山

  由85后青年导演刘殊巧执导,张一山、付枚主演的悬疑惊悚电影《凄灵室》将于12月9日正式上映。12月5日,该片在北京举办了张一山粉丝专场看片会,导演刘殊巧携主演张一山亮相看片会的现场,并与到场粉丝和媒体进行了一场以“放松”为主题的互动,张一山在“放松”的状态下体验了一把一言不合就跟粉丝“同床”、互玩“萝卜蹲”的欢乐经历。活动现场,张一山坦言首次出演惊悚题材的电影演完竟然“不知道了结局是怎样的”,每天拍戏的心情就是“内心很忐忑”但也很投入,由于和导演也是多年朋友,工作和交流也是充满了默契和乐趣,并不觉得特别累。两位主创的阐述让这段发生在704别墅里的爱情、亲情与惊悚悬疑相结合的离奇故事,吸引了更多粉丝和观众的目光。

  张一山演完戏竟“不知结局” 与粉丝一言不合就“同床”

  《凄灵室》是刘殊巧导演和张一山作为多年朋友的首次正式合作,此次看片会两位主创重新聚首,导演特别暖心地为最近疲于奔波拍戏的张一山准备了一张“床”,两人更是毫无避讳地“上床”侃侃而谈,开启了“花式爆料”模式,就连现场的主持人王翰涛也忍不住加入他们的“爆料”之中。张一山自己爆料,自己在戏中的角色是一个玩高科技的人,故事和“纯吓人”的戏还是有很大不同的,导演放了很多逻辑和思考在里面,导演也爆料在这次《凄灵室》中,张一山的很多表现也很让人“大吃一惊”,从监视器里看,就完全和平时变了一个人一样,在这样“一言不合”的状态下张一山也把一位粉丝“请上床”合影”,让现场粉丝尖叫不已。

  于此同时,导演刘殊巧坦言自己从《家有儿女》开始就是张一山的粉丝,此次合作,更是被张一山拍戏的认真程度深深折服,张一山剧本里到处都是勾画的各种笔记和重点,从接到剧本到电影最终拍摄完成的各个细节无不体现出一个演员的认真态度。张一山对导演和整个剧组也是无比信任,好朋友之间更是“袒露心扉”说这是自己第一次拍完戏还没有搞清楚结局的戏,相信很多观众看完之后也会有很多疑问,因为结局是开放式的,要充分发挥想象力,自己回去也想象过各种不一样的结局,深陷其中,也乐在其中。

  张一山放飞自我“真假难辨” 与粉丝互动“萝卜蹲”

  张一山作为“撩粉”高手此番在现场的“萝卜蹲”游戏里却频频败下阵来,输给自己的粉丝。根据游戏的规则,张一山扮演《凄灵室》中的男主角“佟杉”,粉丝则分别扮演一个一山出演过的其他影视角色,然而,角色选择里却被调皮的加入了“张一山”的本名,真假张一山在现场“叫苦连连”,玩的热火朝天。败下阵来的张一山也遵守游戏规则,完成了粉丝现场提出的各种心愿,更有女粉丝提出心愿要张一山“天冷多穿衣,人瘦多吃肉”,

  活动现场粉红不断,张一山还现场制作了签名剧照和海报送给粉丝,也会作为线上“晒票根”活动的礼品,观众们纷纷表示这么好的机会绝对不会错过。影片放映结束后,观众纷纷表示“看完影片烧死好多脑细胞”,“画面太美了,音效好恐怖”,“张一山演的太棒了,又一次刷新了对他演技的崇拜”。

  据悉,电影《凄灵室》将于12月9日全国正式上映,影片由北京喜精奇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潍坊发生影业有限公司、北京朗艺申景影视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青岛星宸光线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光源智品文化传媒公司联合出品,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营销发行。

推荐阅读 张一山 | 粉丝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