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奥斯卡种子选手《萨利机长》 老司机也需神队友

电影 来源:新华娱乐 2016年12月06日 09: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日,由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出品的震撼空难大戏《萨利机长》发布机长版预告,萨利机长与塔台之间对话内容曝光,同时美国电影学院公布了参与本届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争夺的20部影片名单,《萨利机长》脱颖而出成为候选者之一。影片由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汤姆·汉克斯及艾伦·艾克哈特等人主演,本周五这部口碑佳作将在全国影院上映。

  视效佳作入选奥斯卡

  《萨利机长》早前在北美等国家和地区上映时已然被赞誉为一部不可多得的口碑佳作,烂番茄新鲜指数83%、IMDb评分7.9。就连一向挑剔的媒体也对这部影片给予了极高的评价,《纽约客》评价《萨利机长》“被改编成了一个紧张刺激令人无法自拔的电影”,《今日美国》和《芝加哥太阳报》则对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和主演汤姆·汉克斯作出了肯定。两家媒体分别评价“伊斯特伍德使观众们感受到在驾驶舱内般身临其境的感觉”、“汉克斯又一次展现了可获奥斯卡提名的高超演技”。

  对于后两者的评价,《萨利机长》以实际表现作出了回应。近日,美国电影学院公布了参与本届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争夺的20部初选影片名单,除《神奇动物在哪里》这类视效大片以外,《萨利机长》凭借着优秀的视觉效果体验也脱颖而出,此举意味着《萨利机长》正式参与进颁奖季的热潮,据悉,《萨利机长》使用IMAX摄影机全程拍摄,这部电影也是目前IMAX原生画面占比最高的电影,导演坚持以IMAX的技术手段来最大程度的还原真实。演员方面,片中汤姆·汉克斯的演技更是为观众津津乐道,早在11月份,被誉为“奥斯卡风向标”的好莱坞电影奖就已经将一枚最佳男演员影帝奖杯授予汤姆·汉克斯,以表彰他在《萨利机长》中的出色表演。

  老司机也需神队友助力

  在此次发布的最新预告中,主角不再单单是萨利这位传奇机长,预告片将更多的视角转移到他身边的工作人员身上。正所谓“不怕神对手,就怕猪队友”,萨利机长能够在208秒时间里成功解救155人,除了自身丰富的经验和果敢的判断之外,塔台以及副机长从旁的协助也同样功不可没。在危机发生的瞬间,塔台迅速为萨利机长提供了多个备选方案,副机长在一旁帮助萨利机长处理现场包括检查线路、设备等一系列操作。

  本周五12月9日,电影将在中国上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