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阿米尔汗获赞"完美橡皮人" 新片首曝中文预告片

电影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2月06日 09: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51岁阿米尔汗化身青涩小将

  阿米尔·汗增肥出演发福大叔

  健美身材演绎摔跤冠军

  前摔跤冠军亲授女儿技艺

  近日,有着“印度刘德华”称号印度男星阿米尔·汗的一则新闻在微博意外走红,吸引了大量网友的关注。起因在于阿米尔·汗在新片《Dangal》中,因剧情需要增重28公斤,随后又在5个月时间内狂减25公斤,并且练出了拥有八块腹肌的健美身材。不到半年的时间内,阿米尔·汗两种身材的对比,引发网友膜拜,惊叹“橡皮人”再次重现。

  阿米尔·汗的敬业态度引发赞叹的同时,也不免令观众产生对电影《Dangal》的好奇。今日该片曝光了首款中文预告片,揭开了这部电影神秘的面纱。

  一部电影三种身材 “完美主义”阿米尔·汗敬业变身引膜拜

  作为印度宝莱坞国宝级男星,阿米尔·汗在国内也有着极高的声誉。由其主演的《三傻大闹好莱坞》、《幻影车神》、《我的个神啊》等片在国内广泛流传,深受中国观众喜爱,也令人获得了“印度刘德华”的美誉,其中《我的个神啊》以1.18亿的成绩创下了宝莱坞电影在内地的票房记录。

  同时,阿米尔·汗也是著名的“完美主义先生”其精湛的演技和敬业态度也是广为人知。他曾在《三傻大闹好莱坞》中以44岁的“高龄”出演一位18岁的大学生,并且在《我的个神啊》中尝试了肌肉型男外星人演出。如今在宝莱坞年度压轴巨制《Dangal》,阿米尔·汗迎来新的挑战,他在这部电影中以三种身材亮相,完成了华丽变身。

  《Dangal》根据印度著名摔跤手马马哈维亚·辛格·珀尕的真实事迹改编,阿米尔·汗于电影中饰演主角马哈维亚·辛格·珀尕,并经历该角色19岁、29岁和55岁三个年龄段。为此,阿米尔·汗先是以其童颜的面孔,完成了角色19岁的青年戏份;随后在短时间内增肥28公斤,饰演该角色55岁时发福的摔跤教练,此时阿米尔·汗的体重已达到了100公斤,俨然一位大腹便便的中年胖子。最后为了贴合该角色29岁摔跤手生涯黄金时期的体型,阿米尔·汗用了五个月的时间,在健身房挥汗如雨,不仅减掉了25公斤的赘肉,更学习摔跤技巧,练出了拥有八块腹肌的魔鬼身材。

  在短短半年的时间,阿米尔·汗的体型就像气球一样,随时调整大小,不禁让人想起了奥斯卡影帝克里斯蒂安·贝尔。后者曾在《机械师》、《逃出生天》、《斗士》等片多次增肥/暴瘦,因此获得了“橡皮人”的称号。而如阿米尔·汗这样在一部电影中以三种差异极大的体型示人、且完全没有辅助任何电影特效的行为,也是绝无仅有。阿米尔·汗半年内的照片对比,令网友发出“这才是橡皮人”、“我的个神啊,胖瘦自由切换”的感叹,惊讶之余,也让我们对阿米尔·汗的敬业精神由衷称赞。

  阿米尔·汗新片首曝中文预告 内地有望公映

  电影《Dangal》是一部女性为自己争取命运自主权并赢得尊严的励志喜剧电影,故事讲述了印度冠军摔跤手马哈维亚·辛格·珀尕因生活所迫放弃摔跤之后,他希望让儿子可以帮他完成梦想——为印度赢得世界级金牌。不料命运捉弄让他生了四个女儿,偶然的机会他开始培养女儿学习摔跤,期间趣事多多,但也由此引发了一连串有关舆论、宗教等社会话题事件。

  在本次首发的中文预告片,阿米尔·汗在片中的两种体型——一身腱子肉的健美摔跤手形象,以及退役后身材发福的中年大叔形象在视频中首次亮相,同时曝光了“谁说女子不如男”的故事片段,阿米尔汗继《三傻》、《我的个神》之后以关注女性权利和性别平等的独特角度, 在印度再度引发了关于“男女平等”的争议波澜,他们能否顶住舆论的压力、化解隔阂、颠覆保守的价值观观赢得最后的胜利吗?电影公映之后一探究竟。

  电影《Dangal》由UTV和阿米尔汗影业出品,作为宝莱坞年底压轴大戏,本片将于2016年12月23日在印度和北美上映,有望引进国内,目前已经在微博面向中国影迷开启该片的中文译名征集活动。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